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沈阳前国脚陈波表示输得窝囊 打不进中甲就挂靴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金报成都12月19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这球输得太窝囊了,我们全场压着对手打,结果却输给对手了。今年如果不能打进中甲,明年我就不踢了。”被三峡大学队爆冷后,赛前狂妄不已的沈阳队只能打落牙齿往肚里吞,该队的前国脚陈波更是懊恼不已。


  在这场比赛之前,沈阳队比三峡大学队多休息了半个月,却未能在场上体现出优势来。陈波说,“可能今天大家太紧张了,导致技术水平没有发挥出来,球到前场总是无法很好的传递,这应该都跟心态有关。整场比赛就给了对手一次任意球机会,结果他们就蹭了进去。足球这东西没法说,就是偶然性太大了。”

  陈波最后表示,“我今年已34岁,机会已不多了。下一场比赛已没了退路,必须要拿下来,三峡大学队上一轮0:2落后都能翻盘天津,我们为什么不能做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