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纽约进攻哑火只得81分 主场不敌雄鹿遭遇三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纽约尼克斯结束了连续五个客场之旅,回到了麦迪逊花园,迎来了密尔沃基雄鹿队,结果他们一向进攻凶猛的尼克斯本场却手感冰冷,上半场只入账了37分,全场也只有81分,而他们的防守理所当然的无法阻止对手的进攻,所以最终尼克斯以81-105的比分输给了雄鹿队,遭遇了三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雄鹿队在前):24-15,29-22,30-26,22-18。迈克尔-里德为雄鹿拿下了21分,虽然命中率只有20投7中,但是却有6次助攻,里德诺拿下了10分7个助攻,而博古特则有10分13篮板的两双,此外也有6次助攻,杰弗森和巴莫特也各有16分入账,替补席上的泰伦-卢贡献了13分;尼克斯的内特-罗宾逊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大卫-李则稳定的收获了14分14个篮板的两双,杜洪拿下了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替补席上的哈灵顿三分球9投4中,有16分入账,尼克斯全队共有23个失误。

  雄鹿队开场首发阵容:卢克-里德诺,迈克尔-里德,理查德-杰弗森,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安德鲁-博古特;尼克斯队开场首发阵容:克里斯-杜洪,内特-罗宾逊,昆廷-理查德森,维斯森-钱德勒,大卫-李。

  开场比赛,两个球队的命中率都不太高,直到比赛过了一分半钟之后才由雄鹿队的里德诺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随后再过一分钟,罗宾逊拿下了2+1为尼克斯把比分反超为3-2。不过,一向以进攻著称的尼克斯跑轰大队第一节手感还是无比的冰冷,半节过后双方战成了7平,总得分只有14分。下半节双方的手感也没有什么恢复,尼克斯只有大卫-李和蒂姆-托马斯勉强能够拿下少许的分数,大卫-李在下半节的第一个三分钟内拿下4分,尼克斯11-15落后雄鹿,托马斯在最后三分钟也拿下4分,最终,尼克斯第一节只有15分入账,以15-24落后雄鹿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的时间尼克斯依然没有从低迷的手感中调整过来,前三分钟仍然只有内特-罗宾逊的一次上篮入账2分,雄鹿队趁机连得9分,把分差拉大到35-17,领先了18分。尼克斯终于暂时调整过来,这次爆发的则还是现在球队的首号得分手哈灵顿,他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和一个两分球,尼克斯爆发的火力让他们在两分四十秒内连得16分,比第一节12分钟的得分都要多,球队也追到了33-39,只落后了6分,不过这个爆发似乎是昙花一现,随后他们再次陷入低迷,最后六分钟再次只有4分入账,雄鹿队稳健的把比分再次拉开,半场结束,以53-37领先尼克斯16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哈灵顿抢断里德诺,上篮不进但是连续抢到前场篮板,终于由“大Q”理查德森拿下2分,但是随后,他们在此迷失,雄鹿队连续得分后,以64-42领先了尼克斯22分,随后雄鹿队就牢牢的守住了这个很大的比分优势,虽然此后的尼克斯火力恢复,但是雄鹿队也毫不示弱,尼克斯不管如何反击,都无法把分差拉近到20分以内,雄鹿队以83-59进入本节的最后两分钟,尼克斯的钱德勒和大卫-李随后拿下4分,帮助尼克斯以63-83落后20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尼克斯准备绝地大反击,但是他们却迟迟找不到进攻的感觉,而雄鹿队的查理-贝尔则状态不错,连续拿分后分差也继续维持在二十分上下,半节过后,尼克斯只得到了8分,球队依然以71-93落后雄鹿队,此后杰罗姆-詹姆斯上场,尼克斯开始考虑放弃比赛,毕竟二十分的分差对于今天的尼克斯来说有些过于大了一些,比赛进入到最后三分钟,雄鹿队以98-79领先19分,结果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最终,尼克斯以81-105的比分主场输给了雄鹿队,遭遇了三连败,而进攻哑火则是尼克斯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因素。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大卫 | 罗宾逊 | 内特 | 博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