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云南最大健身中心落地呈贡 健身项目将达30多个

  投资3.26亿元的昆明市体育学校暨全民健身中心昨日上午在呈贡新区吴家营片区开建。2年后,这里将为群众提供30多个体育健身服务项目、建成全省规模最大、功能最齐的综合建设活动中心,开放式的主题校园将资源共享,满足新区居民健身需求。

  仇和、张祖林、杨远翔、田云翔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昆明市体育学校始建于1983年,为适应学校未来发展,选址呈贡新区小新册村建设新校区。与市体育学校一同建设、并依托学校部分场馆和体、教、研条件的全面健身中心就在新校址旁,北临洛龙河城市景观带及新北路,东临新潭二号路,南临新册路。其中,昆明市体育学校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有教学及实验楼、行政办公及体育科研用房、培训楼、体育训练室内外场馆,包括标准400米塑胶田径场、自行车训练场,成为集训练、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园林学校。市全民健身中心面积1.96万平方米,设有包括游泳馆、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等在内的综合馆,康体中心、室外沙地网球场、硬塑胶网球场及门球场等,成为集运动、休闲和体质监测委托一体的综合健身活动中心。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祖林说,市体育学校暨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后,能够有效实现资源共享,既能带动全民健身扩大规模和提高水平,又能促进竞技体育发展。

  据了解,昆明已建成7个国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49个国家体质监测站、475个全面健身晨、晚练点,有32个体育社团和15个体育俱乐部,还有171个全面建身路径、35个健身气功站点。14个县(市)区建设了88个农民健身工程点。目前,昆明市共拥有各类体育场地5647个、1321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祖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