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自称已爱上米兰 自信可助红黑军团夺冠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0日晚间19:00,贝克汉姆加盟租借AC米兰的新闻发布会在米兰内洛召开。在发布会上,小贝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他指出他年轻时就曾梦想为米兰效力,如今美梦成真,因此他将付出自己的一切。

  发布会于19:00准时开始。关于贝克汉姆的租借期截止何时为止,始终众说纷纭。加利亚尼答道:“我们从2007年春天就开始运作这次转会,好在大卫终于来了。租借期直到2009年6月30日,不过洛杉玑银河和我们有权在3月9日终止租借协议。他将在1月7日转会窗口开启时正式成为我们的一员。”

  随后,贝克汉姆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首先,小贝用意大利语向大家问好:“buona sera(晚上好)。”随后,他换为英语:“请你们原谅我的意语水平,但是我要说我热爱意大利,而且我很开心来到这里。我曾经为世界上最大的几支球队效力过,比如曼联、皇马,能够得到这一次的机会,我真的感到很荣幸。能够做到这一点,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件幸运的事,我希望能够享受这次难以置信的机会。”

  贝克汉姆选择了32号球衣,对于这个号码,小贝讲道:“这是我第一次选择这个号码,我接受这一选择。我是否有其他更想得到的号码?没有。”

  此前有媒体指出,小贝之所以加盟AC米兰,是受到了妻子维多利亚的影响。对此贝克汉姆答道:“我的每个决定,都是和家人一起做出。我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足球。对我来说,足球意味着一切,过去是这样,将来也会如此。”

  曾经有人透露,小贝对于当年草率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而感到后悔,他期待着能够转会回到欧洲联赛,这是他租借回到AC米兰的前提。对此,小贝这样答道:“去到美国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但是我一直说过,我怀念着踢高水平的职业联赛。我需要打顶级的联赛,以维持我的状态。当然,这并不是说美国联赛不能成为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联赛,但是对我来说,赛季结束后五个月无球可踢是我无法承受的。我需要打顶级的比赛,保持我的状态。所以我真的很开心能够来到这里,这是个巨大的荣幸,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我会给出自己的一切,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总是全力以赴。我希望,我可以在球场上帮助AC米兰。”

  小贝加盟米兰,是否是因为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建议?小贝答道:“加盟米兰的决定是我自己做出的,卡佩罗只是告诉我要踢高水平的比赛,以获得入选国家队名单的机会。”

  那么小贝将来是否会永久转会AC米兰呢?英国人答道:“我已经喜爱上了米兰队,不过我现在无法预测未来的事情。”

  贝克汉姆效力过英超、西甲,现在又来到意甲,他印象中的意大利足球是怎样的?小贝答道:“我一直尊敬和崇拜意大利足球的风格,球员们带着极大的激情,极好的组织而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踢意大利的联赛了!”

  《罗马体育报》记者尖锐的指出,小贝选择AC米兰,是因为这里是时尚之都,而AC米兰选择小贝,是为了钱。对此贝克汉姆保持了绅士风度:“我决定来到米兰,与时尚这些因素无关。即使在我小的时候,我就曾经梦想过为米兰效力,在我希望效力的名单里,只有米兰、曼联等少数几支球队……”

  此时,加利亚尼敏感的打断了现场的提问,他讲道:“贝克汉姆是一个水平出色,能够帮助我们取得胜利的球员。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曾经很长时间担任英格兰队的队长……”此后,加利亚尼结束发布会。而在此前,小贝已经成功通过了体检。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