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斯24分力克威廉姆斯 公牛末节发威主场胜爵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犹他爵士队做客芝加哥迎战公牛队。这是爵士队连续5个客场的第四场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加时险胜活塞,在本场比赛中,布泽尔继续缺阵,爵士以98-106客场告负。

同样打背靠背的公牛依靠最后一节的神勇发挥,力克强敌。取得本场胜利后,他们本月战绩变成了5胜5负。

  公牛这边,戈登拿下全场最高分26分,状元罗斯贡献24分和5个篮板球,诺西奥尼拿下15分和8个篮板球。替补出场的瑟弗罗萨和休斯都拿下10分。爵士队奥库贡献两双,23分和13个篮板,米尔萨普同样有22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表现。德隆有19分和6次助攻进账,基里连科攻下11分。

  一开场爵士队就反客为主,米尔萨普、德隆-威廉姆斯和奥库三箭齐发,打出了6-0的攻击波。在公牛得到4分后,威廉姆斯再次率队打出7-0的攻击高潮。本节刚过半,爵士就取得了15-4的两位数领先。后半段,公牛奋起直追,罗斯突破上篮,诺西奥尼命中三分,加上本-戈登连拿6分,公牛迅速将比分赶上,只以20-23落后3分。之后双方互有攻守,首节结束爵士队以29-27领先2分。

  次节,诺西奥尼和诺阿连续攻击内线得手,公牛反超比分。双方在本节打得难解难分,多次打成平分。37平后,公牛打出高潮,瑟弗洛萨大力扣篮得手,而罗斯也有上佳发挥,先是中投得分,之后又助攻瑟弗洛萨命中一记三分球,公牛领先7分。顽强的爵士找回状态,米尔萨普和奥库先后在内线逞威,威廉姆斯也反手上篮成功,爵士追上比分。半场结束,爵士还以52-51领先。

  易地再战,米尔萨普连得4分,罗斯和诺西奥尼的两分球还以颜色,邓的中投和格雷的罚篮再次帮助球队领先。关键时刻,爵士的内线再次占据上风,奥库连得8分,米尔萨普也屡有上篮和扣篮的表演,得分效率非常之高。而公牛这边则主要靠罗斯和戈登的外线攻击,双方在本节再次打成平手,公牛仍以78-79落后一分。

  双方的分差在第四节终于拉开。公牛表现出色,诺阿和罗斯分别得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拉里-休斯和诺西奥尼也适时地伸出了援手,连下4分,公牛开始逐渐起势,罗斯上篮和罚球取下4分,加上戈登的三分球,公牛在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占得了先手。奥库打三分得手,公牛却连续得到5次发球机会并全部罚中,罗斯的上篮则彻底帮助公牛锁定胜局。爵士最后时刻连投连不中,戈登最后时刻2罚中1,威廉姆斯投篮不中,公牛以106-98主场取胜。

  公牛队先发阵容:罗斯、戈登、邓、格雷、诺西奥尼。

  爵士队先发阵容:威廉姆斯、布鲁尔、迈尔斯、奥库、米尔萨普。(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戈登 | 威廉姆斯 | 德隆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