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称魔术防守严谨 小飞侠:魔术用三人限制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队,经过四节激战,魔术在主场106-103击败湖人,送紫金军团本赛季首个两连败。

  科比本赛季首度得分突破40,不过魔术中锋霍华德在第四节11次站在罚球线上并投中其中8球,尼尔森也砍下了27分,带领魔术在主场击败洛杉矶湖人。

  “ESPN杂志曾经发表文章,教其他球员该如何防守勒布朗-詹姆斯,”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我不认为会有人走过来跟我说,该如何防守科比,不过庆幸的是我们在今晚赢得了比赛。”

  科比在今天比赛中31投14中,11次站在罚球线上全部将球命中,但离终场结束还有3.5秒时,小飞侠执行最后一投,皮球却弹出了篮筐,错失了将比赛拖进加时的机会。“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我的每一次进攻,他们(魔术)就会用三个人来防守,”科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我状态正佳的时候,他们就让所有人来防守我。”

  “我认为我休息了两场比赛反而成为了好事情。”德怀特-霍华德说道,“首先,对我来说,让自己的身体得到了休息,其次,对于我的队友们来说,即使我不在,他们也可以赢得比赛,他们在场上表现得非常出色,队友之间也相互信任。”

  此役之后,魔术在主场取得了六连胜,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魔术分别击败马刺,湖人这些西部强队,这给魔术带来了很大的动力,NBA总冠军成为他们现在的目标。“我相信我们是最有力的竞争者,”尼尔森说道,“当然也有人会说我们现在还没有这个能力,因此今天的胜利对我们来说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这场胜利是我们球队实力最好的证明,没错,这是一场具有代表性的比赛,我们打得十分顽强,是东部联盟竞争者之一。”

视频:科比41分难救主魔兽两双 魔术106-103湖人

  霍华德休息了两场比赛后,今天是他复出的第二场比赛,全场贡献了18分和12个篮板球,“他总是想要球,然后进攻,”魔术主教练范甘迪在谈到自己的爱徒时说道,“他在下半场的表现真的非常好。”

  在谈到对手的时候,范甘迪还是给予对手很大的评价,“我不认为今天湖人的表现不佳,”范甘迪说道,“我不想说谎,我对球队现在的状况十分满意,不过这只是一场胜利。”

  连续两个晚上,湖人在佛罗里达遭遇令人心碎的失败,在败给迈阿密热水之后,今天又倒在了魔术之下,这也让紫金军遭遇了本赛季首个两连败,“当我们打客场比赛的时候,像今天这样的情况就会发生,”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道,“如果我们主场作战,我们或许会投进更多的球。”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霍华德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