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七位奥运冠军亮相 吴敏霞携美女新搭档再次夺冠

吴敏霞/赵沁心在比赛中
吴敏霞/赵沁心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 最后一站于12月20日在常州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吴敏霞、陈若琳、秦凯、王峰、何冲、林跃和火亮7位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集体亮相常州,在七位奥运跳水冠军中吴敏霞是来常州参加跳水冠军赛的最大牌的选手,这次她的搭档是美女赵沁心而不是郭晶晶。但这对儿新搭档配合默契,当晚以团体总成绩747.3分把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收入囊中。

这次全新的跳水明星表演赛也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跳水竞赛规则,全新的比赛规则使赛事在精彩激烈的同时也增加了趣味性。

  08年的最后一站跳水比赛同样也得到了一些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据悉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年已经伴随中国跳水队的征战了6个赛场,此次常州赛场是2008年的最后一站,好视力公司依然前往现场为跳水队加油,为跳水健儿提供奖品——好视力眼贴,深得他们的喜爱。

  据悉,本次跳水明星表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央电视台对本次跳水的决赛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赵沁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