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苗立杰上篮无人能挡 篮球宝贝热舞秀美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1日1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永江

  中国女子篮球职业甲级联赛第四轮今天继续进行,哈药女子篮球队在主场黑大篮球馆迎战浙江队

  第一节比赛,浙江队利用自己高大中锋稳定的发挥一直和哈药女篮周旋,浙江队11号郑博文在前4次出手投篮全部命中

  第二节后半段,哈药利用断球进行快速反击渐渐将比分拉开。半场比分定格为66比51哈药领先15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局阶段,苗立杰在本节爆发,一个人拿到10分。本节结束,哈药领先对手23分。

  第四节比赛,哈药教练陆续将主力队员全部换下场,让替补队员上场感受比赛气氛为季后赛做准备。最终全场比分定格为95比74,哈药女篮主场3连胜。

  苗立杰拿到全场最高33分,高颂28分、刘佳岑24分,哈药三大主力联手贡献85分。

  李永江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