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半场意甲-皮耶罗推射铁卫头槌破门 尤文2-0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22点,08-0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全面开打,尤文图斯赴客场挑战亚特兰大。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凭借皮耶罗和莱罗塔列的进球暂时2-0领先。

  两队近年来交手20次,尤文图斯13胜5平2负进36球失15球占据绝对上风。亚特兰大上一次主场战胜尤文图斯是2004年11月20日在意大利杯中2比0取胜,而上一次在联赛中主场战胜尤文图斯则是2001年2月3日,亚特兰大2比1取胜。这也是近15年来,亚特兰大对阵尤文图斯时全部的两场胜利。

  开场2分钟,莱罗塔列禁区前犯规,多尼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擦远门柱而出。第4分钟,亚特兰大门前错失良机,基耶利尼防守失误,弗洛卡里得球禁区内无人防守小角度凌空抽射被曼宁格神勇扑出。第5分钟,平托禁区外的远射被曼宁格得到。第10分钟,尤文右路斜传禁区后点,基耶利尼将球顶入大门,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9分钟,弗洛卡里禁区内快速转身摆脱防守后一脚低射,皮球被曼宁格稳稳得到。第24分钟,尤文后场断球快速反击,马尔基奥尼右路斜传,马尔基西奥禁区前得球调整之后凌空抽射,皮球高出。

  第26分钟,尤文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后点,莱罗塔列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0分钟,尤文率先打破僵局,马尔基奥尼右路传中,皮球在门前越过亚特兰大两名防守队员和门将,皮耶罗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0尤文客场领先,这是皮耶罗本赛季的第6粒联赛入球。第37分钟,尤文将比分扩大,皮耶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莱罗塔列力压对方后卫跃起头球攻门入网,2-0。这是莱罗塔列本赛季的第1粒入球,也是他效力尤文以来的第7球。第39分钟,基耶利尼后场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暂时2-0领先。

  亚特兰大首发阵容(4-4-2):31-科波拉/8-加里西斯、2-塔拉蒙蒂、5-曼弗雷迪尼、26-佩莱格里诺/79-费雷拉-平托、17-瓜伦特、22-帕多因、20-巴尔德斯/72-多尼/33-弗洛卡里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4-4-2):13-曼宁格/4-梅尔贝里、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22-西索科、19-马尔齐西奥、29-德切列/10-皮耶罗、8-阿毛里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罗塔列 | 皮耶罗 | 曼宁格 | 卡里 | 多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