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傅家俊决胜局惜败痛失冠军 墨菲首次英锦赛封王

  第七局比赛,连丢两局之后傅家俊在这局手感有所恢复,通过拼远台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9分后双方陷入防守较量。几杆防守之后傅家俊再次上手,单杆再得74分,以143-0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扳成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傅家俊率先抢到进攻机会,但是拿下7分后就出现了失误,随后墨菲上手单杆连得49分,双方再次进入防守较量,傅家俊上手但是连得16分后出现失误,之后墨菲抓住机会最终以66-3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的争夺。傅家俊虽然落后,但是本届英锦赛最主要的特点就是下半场发威,对于傅家俊来说还是有很大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九局傅家俊率先抢到进攻机会,但是远台打进红球随后就失误了,而后墨菲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单杆连得77分成功拿下这局,下半场取得不错的开局,总比分6-3领先。第十局比赛,墨菲率先上手连得30分,之后傅家俊开始追分,但是在追成30平后再度出现失误,双方随后展开防守较量,比分一度战成51平,最终傅家俊60-51惊险拿下这局,总比分4-6落后。

  第十一局比赛,傅家俊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59分后出现失误,之后墨菲开始追分,单杆连得47分将比分追近,随后双方在彩球上较量防守,最终傅家俊占据了优势,74-52再胜一局,总比分5-6落后一局。第十二局比赛,傅家俊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率先连得22分,随后两名选手展开防守较量,最终傅家俊52-45成功拿下这局,连胜三局后傅家俊将总比分扳成了6-6平。

  第十三局比赛,墨菲连丢三局后,在这局终于找到了状态,上手后单杆拿下54分,随后双方展开防守较量,傅家俊抢攻出现失误,墨菲再度上手单杆连得40分,最终以109-0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7-6再次领先。第十四局比赛,墨菲延续了上局的强势进攻,这局上手后单杆连得87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8-6再次领先两局。

    延伸阅读:两大赛事冠军集于一身 墨菲成史上第十位双冠王
              墨菲夺冠历程回顾 稳定先生战傅家俊显超强耐力

  第十五局比赛,这局傅家俊一开始就打的积极主动,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45分,随后双方展开防守较量,墨菲开始追分单杆拿下2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之后傅家俊以73-39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扳成7-8落后一局。第十六局比赛,傅家俊这局再次率先上手,但是拿下9分后出现了失误,随后墨菲上手单杆连得31分,双方再次进入防守较量,傅家俊最终73-40成功拿下这局,顽强的把总比分追成8-8平。

  第十七局比赛,傅家俊将总比分追平后,这局气势更加盛,,通过拼远台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43分后进攻没能延续,但是墨菲也没有上手机会,双方陷入防守较量,随后傅家俊再度抓住机会上手,单杆在拿下46分,以93-23胜出这局,总比分9-8反超并且拿到了冠军点,傅家俊距离自己首个英锦赛冠军仅剩一步之遥。

  第十八局比赛,虽然傅家俊率先拿到了冠军点,但是墨菲也体现出了顽强的意志,这局傅家俊率先上手,但是打进红球后出现失误,随后墨菲上手单杆连得69分成功胜出这局,将总比分扳成9-9平,双方不得不进入决胜局争夺。

  决胜局开始,双方再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而本场决赛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局定胜负。两名选手开球之后显得比较谨慎,傅家俊率先得分,但随后就出现了失误,墨菲抓住机会开始得分,但是也没能单杆拿下高分,双方陷入防守争夺。傅家俊曾经一度将比分追至落后8分,但是随后墨菲的安全球令傅家俊两次被罚分,之后墨菲上手又连得21分,并最终以69-24成功拿下决胜局,从而以总比分10-9击败傅家俊,首次捧得英锦赛冠军。上半场:34-74, 56-48, 0-99(99), 103(102)-17, 4-70(38), 0-73(73), 143(69,74)-0, 31-62(49);下半场:1-77(77), 66-51, 74(59)-52(47), 58-45, 0-109(54,40), 6-87(87), 73(45)-39, 73-40, 93(43,46)-23, 24-69 。

  (风清扬)

·辩论话题:你满意傅家俊英国锦标赛上的表现吗
正方
反方
正方:满意,能打进决赛已经非常不错了,傅家俊的意志和比赛态度是丁俊晖需要学习的。 反方:不满意,傅家俊最后时刻崩盘让人感到遗憾,他本来是有机会赢得首个英锦赛冠军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