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辽足集结挂牌者未现身 马林新军规打造铁血队伍

  昨日下午3时30分,绿岛室内足球场,休整了近一个月的辽足重新集结。

  这是一支全新的队伍:王新欣没有出现,包括戴琳在内的6名被挂牌队员没有出现,7名从预备队上调的队员充实到一线队,带着俱乐部冲超的目标,辽足重新启航。集训首日,主帅马林为球队立起了新军规:打造铁血辽足!

  集中的第一天,昨日沈阳气温骤降,一时让人来不及适应,严寒下冷得连说话都感觉吃力。原本辽足教练组计划球队在沈阳理工大学草皮场上跑圈,但恶劣的天气让教练组临时决定将训练的地点改在了绿岛室内足球场。下午3时30分,辽足的大巴缓缓开进了绿岛场外,队员们一个一个下车,“简直太冷了,得多跑跑驱寒啊!”队员之间互相聊天。二十多天的休息,队员们看上去变化不大,无论变化与否,他们都要面对未来,至少明年他们都将在同一个战线上为冲超拼杀。

  引人关注的是,辽足大部队中,除去被挂牌的队员,王新欣并没有随队前来,另一位老将臧海利因为身体不适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教练方面,孙宪义个人需要处理一些个人事务,请假之后推迟了归队时间。马林简短地训话之后,辽足开始了跑圈。目前的这支球队中,新面孔和年轻队员居多,辽足冲超重任,他们将是主角。

  不足一个小时,辽足训练结束。马林对队员们的表现并不满意,一些队员在跑圈时取巧,被马林逮了个正着。“你们为什么不尊重教练组的要求?我不是在挑大家的毛病,明年我们冲超,这样的状态达不到教练组的要求。”上车返回酒店的途中,马林表示:“在沈阳这几天,球队每天都要跑8000米,等到去昆明集训,球队每天都要万米跑。辽足今年为什么没保级,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意志品质不过硬。冬训的时候,我们将立军规,谁达不到要求,技战术合练就不要参加了,现在的辽足必须打好基础。 ”

  本月24日,辽足将兵发昆明,预计春节的时候全队回沈,然后还将回到昆明继续操练。这个过程中,辽足将确定外援的人选。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