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重返中超拒绝"添乱" 冲动是魔鬼戴琳成反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辽足暂时没有将王新欣挂牌有捂盘惜售的嫌疑,坊间认为辽足这是玩了一个小手段,目的是将王新欣卖出一个好价钱。不过,对于戴琳这个昔日国奥的主力,意在来年重返中超的辽足俱乐部的态度就很直接了,一位副总告诉记者:“这个小子就是太好冲动了,总是坏事,不如卖了,身体素质好的小孩有的是!”

  值得注意的是,辽足意向中挂牌的队员基本都是编外替补,只有戴琳一个真正的主力是实打实的挂牌,许多人感到意外的是,为什么只有戴琳一个国奥小将被挂出来,而张鹭、杨旭、杨善平等其他昔日国奥队员以及于汉超、丁捷等实力小将没有被挂,其实这样的决定基本上是无奈之举。

客观来说,戴琳作为昔日的国奥后防主力曾经红极一时,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戴琳的足球素质并没有大的提高,相反,火爆的脾气和执拗的性格逐渐显现出来:在过去几个赛季,戴琳在比赛中的犯规次数一直是队里最多的,而红黄牌数量也是遥遥领先。用一位助理教练的话说:“上场比赛犯规不可避免,得红黄牌也算正常,但是得看具体的效果,有些时候犯规和得牌是战术性的,但是戴琳的那么多红黄牌基本上都是很愚蠢的自找的,总是脾气一上来就控制不住自己,辽足因为他的鲁莽付出了太多的代价!”

  除了这位助理教练的说法,其实戴琳还有一些让辽足不满的地方,首先就是难以管理,因为有队长肇俊哲在,辽足基本上还可以做到团结,但是戴琳是其中一个例外。在很多时候,教练和队友的劝告都当作耳旁风,甚至有的队友表示,“要不是有肇哥在,他早就翻天了!”一名球员有性格不是坏事,但是性格不好就是麻烦了,戴琳在为人处世上显得十分稚嫩,而且因为这个得罪不少人,不过他自己并没有充分认识到性格上的缺陷可能带给自己的困难,相反一直我行我素,这也逐渐将自己和球队分割开来。不过以上的确定还都不是主要原因,如果戴琳的实力的确够强,那么球队完全可以包容其他的缺点,但是如今的戴琳基本上在靠身体吃饭,技术和意识都很一般,原来在国奥时的灵性和意识也都慢慢消退了,这也使得他逐渐被教练组所排斥。这次俱乐部挂牌,单单将他一个国奥队员挂牌也很说明问题。据悉,戴琳本人对于俱乐部将自己挂牌也有心理准备,另外也提前递交了转会申请:一个是不愿留,一个是想放走,一拍即合。郭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