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身披32号球衣亮相 辣妹不准美女来采访

小贝的号码像岁数一样越来越大 CFP供图
小贝的号码像岁数一样越来越大 CFP供图

  “我的意大利语说得不好,你不得不原谅,但……晚上好,我爱意大利,来到这里我很开心。”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C米兰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下正式宣布“万人迷”贝克汉姆加盟。在新闻发布会开始,秀完一段蹩脚的意大利语后,小贝从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手中接过32号战袍,正式开始自己的意甲征程。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还有一个人的目光从未离开过贝克汉姆,那就是他的妻子维多利亚。辣妹陪伴老公来到米兰,一路悉心照顾无微不至,当然,她也是为了防止“意外”发生。

就在小贝抵达米兰之后,原定接受当地一名女体育主播伊拉莉亚独家专访,但当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从网上得知伊拉莉亚一向以风骚性感著称后,随即心生妒忌,更一度要求电视台取消这次专访;其后双方在互相妥协下,访问才能继续进行,但时间已由1小时大大缩减至15分钟。

  不过在消息传出之后,小贝的发言人随即否认有其事:“伊拉莉亚仍会按计划访问贝克汉姆,我们绝对不会因为一个主持人的外貌,而拒绝接受其访问。”至于专访时间为何大为缩短,发言人解释说贝克汉姆希望以记者会形式接见更多意大利传媒,然后才接受伊拉莉亚所属电视台的独家访问。

  □意媒恶搞

  小贝必须学会的几句意语

  虽然在米兰踢球的时间目前看来不会很长,但贝克汉姆要与人打交道就必须学会一些意大利语,就在贝克汉姆抵达意大利之后,有媒体就列出了贝克汉姆必须学会的几句意大利语,其中不光是有关比赛的,还有很多涉及到小贝生活中的点滴。

  1、“抱歉,皮尔洛,让我来主罚这个任意球吧。”贝克汉姆与皮尔洛都是当今足坛公认的任意球大师,当遇到两人都希望主罚任意球的时候,与硬生生地抱住皮球来争夺任意球主罚权相比,掌握了这句话之后小贝也会避免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2、“抱歉,美女,我已经结婚了。但帕托还没有……”无论在何处,贝克汉姆都是大家公认的偶像。在酒吧、派对或者宴会上,与热情奔放的意大利姑娘打交道时,贝克汉姆肯定要不断重复这句话来避免纠缠。

  3、“我来这里不是卖球衣的。我来这里不是卖球衣的。我来这里不是……”

  据悉,贝克汉姆来米兰,米兰可以净赚4000万欧元,而贝克汉姆肯定会一再地向记者们解释自己来米兰的目的可不是因为商业利益。

  4、“卡佩罗先生是一个伟大的人,重要的人,睿智的人。同时也是一个英俊的人。”

  能否代表英格兰队参加2010年世界杯,完全是意大利人卡佩罗一句话的事情。因此贝克汉姆一定要学好意大利语,趁着圣诞节的时候去拍拍国家队主帅的马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伊拉 | 皮尔洛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