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放下球拍去军训:林丹像团长 女队零食丰富


  中国羽毛球队收到了冬至的第一份礼物——军训。昨天,新一届国家队全体运动员及教练员前往北京某武警支队,拉开了为期八天的军训大幕。脱下运动装,换上戎装的国手们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最像样“团长”林丹

  超级丹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他获胜后的标志性军礼,昨天,换上军装的林丹更加帅气,而他整理起内务来也是有模有样,当其他队友还在手忙脚乱时,林丹已经将军绿色的棉被折成了有棱有角的“豆腐块”。1995年就入伍如今已是正团级军职的林丹在队友面前算是小露拳脚了一番。

  最紧张尖刀班长鲍春来

  经历了奥运会的失败后,鲍春来一度削发明志,再次出现在军训队伍里的他头发已长了不少,令人高兴的是他的膝伤正在好转中。昨天的军训,他被分在了尖刀班,还被队友选为班长,不过笨手笨脚地整理内务后,就被教官批评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军训,我现在的心情是既兴奋又紧张。”鲍春来自辩道。

  最热闹女队零食一大堆

  别看是姑娘家,整理内务同样不行,但谢杏芳却很自信,虽然自己的“豆腐块”明显没有男友林丹的好,但她还是给自己打了90分。最热闹的还是零食派对,大家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最爱:巧克力派、凉茶、酸奶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