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22日NBA:小牛第六人梦想全明星 篮网为卡特辟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球场外的重要新闻:

  大宝贝遭遇车祸

  《波士顿日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中的替补大前锋格伦-戴维斯在今天亲自驾车奔赴TD北方银行花园球馆参加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尼克斯的路上遭遇交通事故的,事故导致“大宝贝”有一些轻微的脑震荡和颈部挥鞭伤,现在已经在医院进行治疗。

本赛季戴维斯参加的27场比赛中,全部替补登场,在场均16.4分钟的出战时间中,拿下3.6分和3个篮板。

  布泽尔将继续休战

  《盐湖城新闻报》消息,卡洛斯-布泽尔第三次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显示,伤势并没有完全痊愈,布泽尔表示他的伤势依然感到非常不适。这名全明星大前锋在当地时间12月29日之前复出无望。这意味着爵士的内线核心将继续休战至少四场比赛。

  小牛第六人梦想全明星

  《达拉斯晨报》消息,本赛季小牛第六人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个年头,场均得分方面达到了巅峰。优异的表现让特里再次成为全明星的热门候选,特里表示全明星是他的一个梦想,期望有一天可以成为其中的一员。在今天对阵奇才的比赛中,特里贡献了25分,成为全队的得分王。“自从进入联盟以来,我就梦想进入全明星,”特里说道:“今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篮网为卡特辟谣

  《篮网每日新闻》消息,之前多家媒体报道,卡特并不是篮网的非卖品,骑士有意这位老飞人,他们想用2009年合同到期的沃利-苏择比亚克换取文斯-卡特,以配合球队目前强劲的上升势头,向总冠军发起更加有力的冲击。但今天篮网方面表示,篮网从来没有与骑士就交换卡特的事项进行过接触,两支球队没有商讨过任何的球员交易事项。卡特对篮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尽管哈里斯进步十分迅速,他们球队还不会拆散这对效率极高的后场组合。

  绿衫军追平队史最长纪录

  凯尔特人主场124-105击败尼克斯之后,追平了拉里-伯德,麦克海尔和帕里什在1981-82赛季创造的球队18连胜纪录。凯尔特人的战绩提升到了26胜2负,在NBA历史上遭遇两场败仗时的最佳战绩就是26胜2负,分别是尼克斯在1969-70年创造,以及76人在1966-67赛季创造,而这两支球队都在创纪录的当年赢得了总冠军。下一场,只要他们能主场击败76人,绿衫军就将创造新历史。

  阿联队友被撞成脑震荡

  《新泽西篮网官方网站》消息,在上一场篮网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结束前6分半左右,热火中锋乔尔-安东尼为德维恩-韦德做掩护,篮网第六人贾维斯-海耶斯一头撞上了安东尼。海耶斯当场摔倒在地,他捂着脑袋在地板上躺了2分钟,才在队医的帮助下离场在更衣室接受治疗。最终被诊断为脑震荡,海耶斯表示,尽管现在还有些疼痛,他希望能够参加篮网与休斯敦火箭的比赛。

  湖人控卫恐休战两个月

  湖人替补组织后卫乔丹-法码尔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左侧膝盖的半月板韧带撕裂,因此他已经缺席了上一场湖人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据悉,如果半月板有断裂出现,法玛尔可能需要进行手术,一旦他接受手术,那么他的缺阵时间会达到4到8周。法玛尔是湖人队现在最主要的替补组织后卫,而湖人在这个位置上的配置并不像小前锋那样深厚,除了费舍尔和法玛尔组合以外,就剩下摇摆于后场三个位置的孙悦了,所以法玛尔的受伤如果接受手术治疗,对于孙悦来说,就意味着更多的上场机会和上场时间。

  本赛季的孙悦只上场了一场比赛,那就是在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他在比赛最后的垃圾时间上场比赛,上场了5分14秒的时间,拿下了4分,但是也有4次犯规和2次失误,表现平平。

  韦德去向仍不明

  韦德与迈阿密热火队的合同已经过半,他将在2010年拥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最早在2010年,韦德就可以跳出最后一年合同。据悉,韦德目前仍然没有表示出续约的意思。“我不知道,现在我没有将精力集中在这上面。我不关注合同,也不想谈这方面的问题。我只想率领球队打进季后赛,这才是我考虑最多的东西。”当韦德谈到未来打算的时候说道。

  当谈到布泽尔的时候,韦德认为顶级球员在合理范围内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韦德说:“我认为这只是合同中的球员选项,布泽尔只是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不知道这样做会引发什么质疑。球队给了布泽尔这些权利,布泽尔打算明年夏天使用它而已,这没有什么不妥。”

  公牛受到伤病袭击

  ESPN消息,芝加哥公牛队德鲁-古登由于右脚踝扭伤,将缺阵7至10天的时间。这意味着公牛将在接下来连续四个客场的比赛中失去古登的帮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特里 | 布泽尔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