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云南男篮97-118主场负江苏 马连保:打出气势了

  记者陈雯韵 缺少嘉伯,每场都会在站在场边指导队员的主帅马连保也抱着双手坐在场下一言不发。昨天,面对由胡雪峰领衔的CBA老牌劲旅江苏德玛斯特队,云南红云红河奔牛队的年轻队员尽管竭尽全力,但面对江苏队的强大火力,只抵挡了一节便全线溃败,最终以97:118输给对手。

目前战绩为2胜14负。

  此役,奔牛队李林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胡光砍下15分,克劳斯有12分入账;江苏队方面,双外援沃尔金和哈维联手砍下54分。

  对于这场失利,马连保显得很无奈,他认为球队本来有许多反击机会,“但由于年轻队员经验不足,错失了许多投中关键球的机会。”不过马连保还是肯定了队员的付出及努力,这认为样的比赛态度,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球员技战术和比赛经验上的不足,“我们只有一个外援,能打出这样的气势已经非常不错,与强队的比赛是对球队实力的一种提高,下来之后我们会继续总结。”

  下周三,奔牛将在客场挑战福建浔兴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