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实力榜-湖人跌出前三甲 姚易带领球队小迈进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NBA官网公布了本周球队实力榜,魔术队成为当之无愧的本期最大赢家。

    仅仅在两周之前,要评述出联盟前4强的队伍还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凯尔特人、湖人与骑士队理所应当位列三甲,而魔术队的突然爆发使得他们不仅跻身4强,更是与骑士队联手将霸主湖人队挤到了第4名的尴尬位置上。

    魔术队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仅仅输掉1场,还是以1分之差惜败给实力强劲的菲尼克斯太阳。不仅在本周豪取三连胜,更是在直接对话中战胜湖人队,使得他们当之无愧的步入了本周实力榜的前三甲。

  1 波士顿凯尔特人 26胜2负 上周排名:1

  这是凯尔特人队在最近3年里第2次完成18连胜的佳绩,很少有球队能够享受到这一荣耀,而其中的4场胜利更是他们在本周之内完成的。

  2 克里夫兰骑士 23胜4负 上周排名:3

  骑士队完成了一场伟大的胜利,以105-88客场完胜掘金。比之更加难得的是他们目前的主场战役全胜(13场)。本周3连胜,而吉布森与伊尔戈斯卡斯从伤病中的回归将为他们带来更强大的冲击力。

  3 奥兰多魔术 21胜6负 上周排名:4

  魔术队同样完成3连胜,除了刘易斯和特克格鲁在外线表现抢眼外,尼尔森更是继续着他的火爆表演,更重要的是他们终于等来了一个完整健康的阵容,如果格兰特-希尔最终能够如愿到来,将会是对魔术队阵容的一个完美补充。

  4 洛杉矶湖人 21胜5负 上周排名:2

  湖人队本周的表现可谓糟糕透顶,1胜2负的战绩是导致他们跌出前三甲的重要原因。在与热火队的交锋中进攻出了问题,而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则展示了他们糟糕的防守,这样的一支湖人队或许并没有为与凯尔特人的圣诞大会战做好准备。

  5 新奥尔良黄蜂 16胜7负 上周排名:8

  黄蜂队目前在西部排名第2,而他们在联盟的排名则与本期实力榜上的位置相得益彰。最近的13场比赛黄蜂队拿下了11场,但下周他们将接连迎来湖人、魔术和火箭队的挑战,能否保住这一位置才是关键。

  6 圣安东尼奥马刺 16胜10负 上周排名:5

  马刺队在上周输掉了两场比赛,但他们的对手分别是黄蜂队和魔术队。幸运的是他们在这之后及时调整状态,战胜了猛龙。之后与太阳队的决战更是值得期待。

  7 休斯顿火箭 18胜9负 上周排名:10

  阿尔斯通缺阵,但是麦迪的复出有效的稳定了火箭队战绩,阿泰斯特在替补位置上的发挥相当出色。火箭队在3连胜的赛事中体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特别他们是高达52.1%的命中率。很遗憾的,在NBA官网的视点中,并未特别指出姚明在这3场比赛中所发挥出的不可替代的核心作用。火箭队在下周将接连迎来篮网、骑士与黄蜂队的挑战。

  8 波特兰开拓者 17胜10负 上周排名:13

  在对阵太阳队的比赛中,罗伊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52分,让人很难相信他此前的记录仅仅是33分。接下来的看点将是开拓者队如何突破丹佛掘金队近乎完美的防守。

  9 亚特兰大鹰 17胜10负 上周排名:11

  鹰队8个主场战役中仅仅输了1场,还是败给了不可一世的凯尔特人队。他们在上周的精彩表现显然配得上目前排名东部第4的荣誉。

  10 菲尼克斯太阳 16胜11负 上周排名:9

  理查德森加盟太阳队,球队在上周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唯一输掉的比赛对手是波特兰开拓者。太阳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进攻,但同时也将他们防守上的缺憾暴露无遗,尽管理查德森个人砍下52分仍无补于事。

  17 新泽西篮网 13胜13负 上周排名:19

  哈里斯印证了自己的不可替代。在与基德的直接对话中,他砍下了41分13次主攻,在篮网的13场胜利中,哈里斯场均攻陷28.1分,命中率高达53.2%,而在另外10场比赛中场均仅仅得到19.6分,命中率也只有38.6%,他缺席的3场比赛篮网则均以失败告终。

    本周最佳球队:魔术队(3胜0负)

    本周最差球队:猛龙队(0胜4负)

    最佳进步球队:步行者队(+5)、雄鹿队(+5)、开拓者队(+5)

    最大退步球队:猛龙队(-13)、小牛队(-6)、掘金队(-4)、灰熊队(-4)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