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中国球迷虚构“NBA中国赛”网队不在意阿联年龄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今天早上八点半央视五套直播的这场比赛,在中国球迷看来是易建联单挑姚明,而对于美国观众来说是网队打火箭。我们津津乐道的“NBA中国赛”,在别人看来只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比赛,就算他们也关注这场比赛的重点人物,也只是落在身陷“年龄门”的易建联身上。

  新泽西网队的官方网站首页改成了全屏的姚明和易建联合成图(上图),“网队VS火箭”几个字是英文,易建联和姚明的名字可是中文的。下面的按钮提示还有“简体中文站”和“繁体中文站”,中文站的头条新闻是“观看易挑战姚的门票和交通”,专为中国球迷设计的服务非常到位。

  可以预见,在中国,今天早上翘课或者上班开溜看电视的中国球迷肯定不少,只可惜,在新泽西这场球的门票销售完全是另一番场景。比赛开始前12小时,还能通过网站买到“NBA中国赛”门票,而北京时间26日才开始的湖人对凯尔特人“圣诞大餐”门票几个月前就卖完,现在最高价被炒到10811美元一张!

  网队在新泽西当地本来就不受待见。新泽西最大的本地新闻网站NJ.COM,体育主页上网队排在新泽西和纽约地区职业运动队第五,都排不进浏览器页面第一屏。易建联刚到网队那会儿,隶属NJ.COM新闻联合体的《新泽西星报》记者追问易建联“软”是什么意思,现在易建联“年龄门”事情闹得挺大,但最起劲的是早被中国人遗忘的密尔沃基记者,NJ.COM没有一点动静,《纽约邮报》直到昨天才不痛不痒地做了条新闻。

  对现在的易建联来说,被无视也是好事。两天前他在对热火的比赛结束后还是坚持说自己“21岁”,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也无所谓:“不管他是21岁,还是22岁,反正他依然非常年轻就是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