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傅家俊浪费赛点遭墨菲逆转 痛失首个英锦赛桂冠

  新报讯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2008/20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在英国泰尔福德落下帷幕。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9:8领先的有利局面下遭到逆转,最终以总比分9:10不敌前世锦赛冠军墨菲,痛失自己首个英锦赛冠军。
而墨菲捧得个人英锦赛首冠的同时,也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第十位世锦赛与英锦赛的双料冠军。

  英锦赛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上下半场进行。面对半决赛以9:4淘汰马奎尔的墨菲,傅家俊开场后并没有占到优势。上半场,墨菲以总比分5:3领先。下半场开始后,墨菲打出单杆73分拿下第九局。比分落后的傅家俊展现其韧劲,在多次攻防大战中觅得良机。一口气连赢三局,将总比分扳成6:6。随后的比赛,墨菲又连下两局,以总比分8:6领先。不服输的傅家俊之后连赢三局,将总比分改写为9:8,率先拿到赛点。关键时刻,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背水一战的墨菲先是打出单杆69分拿下第18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墨菲关键时刻抓住机会打出单杆21分,以69:24拿下决胜局,从而以总比分10:9逆转傅家俊,首次捧得英锦赛冠军。第三次夺得排名赛冠军的墨菲获得7500个排名积分以及1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在本次比赛中打出满分杆147分的丁俊晖不但获得满分奖25000英镑和单杆最高分奖5000英镑,还获得16强的奖金12050英镑,总共获得42050英镑的奖金。

  此外,世界斯诺克职业临时排名榜也有了新变化。中国选手丁俊晖凭借首轮晋级,由此前的第16位上升至第14位。获得亚军的傅家俊由第9位升至第6位。夺得冠军的墨菲由第6位升至第3位。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连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