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暗地运作惊天交易 范德法特加现金换英国脚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已经有了亨特拉尔和迪亚拉两员猛将加盟,但是皇马的冬季引援脚步并未停止。日前他们又瞄上了效力于英超阿斯顿维拉队的右前卫阿什利-扬。

据悉,皇马的意图是:用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加一部分现金,来换取身价3200万欧元的阿什利-扬。

  范德法特是皇马早就想出手的一名球员,在对阵瓦伦西亚比赛之前就传出其要在冬季离开。毕竟,范德法特今年夏天之所以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进入伯纳乌,只是因为赛季初斯内德受伤,皇马需要一个替代者。但是最近他的状态一直不稳定,皇马渐渐对他失去了兴趣,他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的次数越来越多,许多原本不知名的球员,上场时间都比他更有保证。而范德法特自己也承认,本赛季结束之后,他留在皇马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他并不想在冬季就早早离开。可惜这并不是他自己说了算。

  相比较之下,阿斯顿维拉的阿什利-扬今年仅22岁,但是在边前卫位置上发挥出色,已经入选了卡佩罗麾下的英格兰国家队。本赛季维拉排名高居英超三甲,贡献了4个进球6个助攻的阿什利-扬是功臣之一。目前英超数据库中,他的助攻数仅次于法布雷加斯排名次席。此前有媒体曝光,皇马为了加强边路的攻防力量,早已将目光瞄准了他。而用状态不佳即将离队的范德法特来充当现金,进行交换,则是米贾托维奇的新主意。

  球员充当一部分现金,进行转会交易,这是皇马经常采取的手段。今年夏天他们就想用罗比尼奥加现金来交换曼联的C-罗,可惜没有成功。最终罗比尼奥去了曼城。这次的范德法特加现金交换阿什利-扬,目前也仅是皇马的一厢情愿。据悉目前阿斯顿维拉正在观望,皇马的条件能否打动他们。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阿什利 | 阿斯顿 | 维拉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