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意足协主席欢迎托蒂回归 卫冕世界杯需要罗马王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足球联合会主席吉安卡洛-阿尔贝特周二公开表示,意大利国家队的大门对托蒂是敞开的。这番表白对刚刚陷入伤病的托蒂来说,无疑是个莫大的喜讯。

  “托蒂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的年龄不是问题,他还足够年轻,从目前的状态来看,他将是意大利2010年世界杯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吉安卡洛-阿尔贝特这样对媒体说,“当然,这还需要里皮本人同意,毕竟他是国家队的主教练。”

  早在2006年世界杯夺冠之后,罗马王子就宣布退出了意大利国家队。但是本赛季,随着其本人在联赛中状态越来越好,加上2006年的功勋主帅里皮回到国家队,托蒂已经多次公开表示愿意重新返回国家队,并表示自己同里皮“情同父子”。而里皮也曾经对爱徒的表态做出积极的回应,表示托蒂已经回到了他的最佳状态。如今意大利足协主席的公开表态,进一步为罗马王子的回归扫清了障碍。虽然他需要伤停一个月,但是世界杯预选赛要到明年三月才重新启动,想必到时候托蒂已经伤愈并恢复状态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里皮 | 阿尔贝特 | 吉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