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实德定09引援方向 内援大连籍外援首选南美非洲

   队中9员大将被挂牌,急速年轻化的大连队在内外援的引进上不能再有闪失,否则2009赛季可能会很艰难。正因此,实德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已经开始,内外援基本上有了大致方向,争取早日完成这项复杂而艰巨的任务,为下赛季打下一个坚实基础。

  [外援] 俱乐部已与经纪人取得联系

  据透露,在外援的引进上,新任主教练徐弘已经有了大致位置上的考虑,左路攻击型外援和中后场防守型外援应该是首选。选援的范围,很可能先从南美入手,然后再考虑非洲外援。

  大连队引援历史上,以欧洲外援居多,但当年巴西的奥兰多和现在赞比亚的詹姆斯都在球队中取得了成功,这说明并非只有欧洲外援才最适合大连队。据了解,徐弘已经通过自己的人脉关系,与熟悉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开始着手引进外援的工作。

  目前,大连队能够确定留下的外援只有詹姆斯,另外一名外援奇里科夫是否能够留队仍不确定。不过,奇里科夫的特点明显,一旦球队没有找到更优秀的外援,奇里科夫就将留下。

  [内援] 目标锁定大连籍球员

  徐弘上任之后,对球队人员进行了大幅调整,队中的老队员只留下了张耀坤、刘玉建、孙寿博三人。同时,徐弘还透露,大连队肯定将引进内援,而且内援也一定是大连籍球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辽宁队的大连籍球员于汉超曾引起实德俱乐部的强烈关注。但是,辽足俱乐部在研究之后,目前并没有给于汉超挂牌,为此事增加了不确定性。虽然挂牌时间没有截止,但昨天辽足俱乐部高层透露,于汉超最终挂牌的可能性非常小。不过,辽宁队另外一名大连籍后场球员戴琳已经挂牌上榜。由于大连队后卫唐田已经被挂牌,球队需要补充进一名后场球员,因此关于戴琳可能加盟大连队的说法便甚嚣尘上。另外,徐弘的执教生涯里曾培养出很多年轻球员,这些球员很多都在外地踢球,利用这次机会重回大连的可能性也很大。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汉超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