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麦蒂透露赛场迷失原因 长此以往火箭将前途黯淡


  所有人都以为昨天在场上低调的麦蒂是憋足了劲儿与小皇帝进行一番较量,然而事实上,他再一次让人们失望了,他不仅没有爆发能量,反而其表现连中规中矩都谈不上。

  全场比赛麦蒂7投2中仅得4分,这个夜晚,火箭队的1号迷失了!

  姚明在这场比赛由于受到了裁判的“照顾”而只能在替补席上坐着。“休斯敦见吧,”姚明在赛后甩出这样一句,同时也发泄着心中的不满。

  裁判对姚明的过于苛刻的判罚让他在第三节开始后不到一分钟就领到了第四次犯规而下场休息。

需要麦蒂出手带领球队力挽狂澜的时候,火箭队这位当家球星却选择了退缩。

  他从帕夫洛维奇手中断球,但是他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直扑篮筐,竟然将球回传给了队友,从而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快攻得分机会。骑士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第三节向火箭队发动了猛烈的进攻,其中小皇帝在这一节就得到了15分,但这些依然不足以唤醒麦蒂,多次不到位的传球让火箭队不断丧失着机会。

  “我觉得他的移动和场上的整体感觉都不太好,,当我询问原因的时候他告诉我他的膝盖又有些酸痛,所以我让他坐在了板凳上休息。”主教练阿德尔曼赛后说道。

  5天打4场比赛对于体力、心理来说确实是一个考验,但是当你看到阿泰那不顾一切似疯狗一样对詹姆斯的纠缠,看到姚明一次次压住心中怒火并急切期盼可以力挽狂澜的时候,当你看到巴蒂尔、阿尔斯通都玩命与对手拚杀的时候,你就无法这样一个表现如此平庸,丧失斗志的麦蒂。

  不过,对于这样的糟糕表现,麦蒂也有自己的解释。

  “我不能让自己太剧烈的移动,哥们!”他在面对记者的质疑时说道,“这只是我所有比赛中普通的一场,我还没有100%恢复。”

  “我们五天中有四场比赛要打,我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但我们没有选择,我只能再次上场,”他说,“在五天之中的第四场打一个实力如此强的球队,我实在没有精力再撑下去了。这就是我今天为什么没有像往常一样具有攻击性的原因。”

  同样是各自球队中薪金最高的球员,麦蒂今天与詹姆斯的表现简直是天壤之别。如果季后赛中的麦蒂依旧出现这样的表现,那么火箭队的前景一片黯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