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123-108战胜陕西 史密斯:今夜属于我

  有了老婆的陪伴,史密斯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但昨晚,史密斯的高兴不仅仅是因为老婆远道而来,更重要的是,史密斯完成了赛前自己对老婆的许诺:击败陕西队!“今晚属于我,作为男人我没有对老婆食言,作为队员我在圣诞节收获主场胜利。

”史密斯在津陕之战后,洋洋得意地说。

  29分!和刘昊一样拿到了全队最高分,史密斯已经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重要性。不过,更重要的是,这个29分帮助天津队最终击败陕西队,也让史密斯在平安夜前和妻子不断炫耀自己的优点:“我很出色吧,我可是全队最高分。我从来不会欺骗你的!这场胜利送给你……”赛后,史密斯不断地对妻子唠叨。看到走近身边的记者,史密斯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你没有听到我和妻子的交谈吧,这是秘密!你可能不知道我现在有多高兴?有老婆为我加油,又有庆功宴,我太幸福了。今夜属于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美国人……”一贯爱开玩笑的史密斯在赛后和记者这样调侃。

  的确,已经和妻子有两个月没有见面的史密斯,能在平安夜与妻子一同享受胜利,这无疑是最好的礼物。赛后在休息室的史密斯显得如此幸福,因为和其他队员相比,他身边多了老婆的照顾。“这是妻子特意为我加热的!”史密斯手中捧起了妻子准备的一套西餐。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