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魔鬼赛程雷倒火箭 昨日成全骑士队主场全胜纪录

  目前,NBA联盟中惟一保持主场不败金身的就是骑士队,昨天,在5天连打4场比赛的火箭队也成了对手的铺路石,90:99落败。全场比赛,姚明受困于犯规过多,只打了23分钟得到19分。麦迪则彻底被魔鬼赛程拖垮,在比赛中出场30分钟仅得4分。

  第一节比赛刚打了不到6分钟,姚明已经两次犯规,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只好把姚明换下场。第二节比赛,姚明又有短暂上场,但在领到第三次犯规后,阿德尔曼又让姚明下场休息,上半时双方战成47平。火箭队在第三节终于等到了姚明重新上场,但在第三节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时,姚明在假动作之后的抬肘动作让他吃到第四次犯规,在与裁判理论时他还领到了本赛季首个技术犯规,阿德尔曼为关键时刻用上姚明只好把他换下。

  赛后,明显对此役裁判不满并被詹姆斯盖了一个大帽的姚明撂下挑战书:“我只想说,咱休斯敦见。”对于姚明的被罚,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顶着被罚款的危险为姚明叫屈。他说:“裁判说,姚明犯规是因他撞人,我只知道,正是他们剥夺了姚明的比赛。”

  就是在姚明下场后的第三节,骑士队确立了7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姚明披挂上阵,火箭队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分。关键时刻,火箭队10投1中的命中率成为他们失利的根源。整个12月,姚明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1.5%,但昨天他10投仅有3次投进。幸好,姚明在罚球线上取得了13投13中的成绩,并最终拿到了19分。

  火箭队的另一大支柱麦迪昨天表现也不好,他打了30分钟,却只拿到4分,而且都是在上半场拿到的,投篮7投2中。麦迪赛后说:“我没法找到感觉,在5天4场比赛的赛程中,在第五天出场面对这样强大的一个对手,我真的没有体力了。因此,我根本无法在比赛中保持侵略性,保持那个平常的自己,我真的无法找到感觉。”

  在火箭队迷失方向的时候,NBA东、西部联盟战绩最佳的两支球队——凯尔特人和湖人队却都继续着各自的连胜纪录。在与费城76人队的交手中,凯尔特人队主场110:91大胜对手,将本赛季的连胜场次提高到了19场。湖人队则以100:87拿下黄蜂,迎来了两连胜。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