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何雯娜有望成广告女王 替代郭晶晶娱乐圈有市场

  何雯娜这个名字相信在2008 北京奥运会之后无人不知,这位样子甜美的小女生有望成为继郭晶晶之后的新一代体育焦点,相信这位被称为最美丽冠军的小姑娘将会成为广告界的宠儿。

  在08 北京奥运之前,相信何雯娜绝对不是什么响亮的名字,但在夺得成功获得冠军之后,很多人都被这位个子矮小的何雯娜所迷倒,可以说,何雯娜一夜之间成为了万千年轻人心中的“梦想女郎”。

  除了拥有甜美的外表外,似乎何雯娜并不突出的身高亦成为了她的一个有力武器,以往运动员总是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但身高只有160CM 左右的何雯娜看上去更有亲切感,相信这亦是很多广告商相中何雯娜的原因之一。

  何雯娜其实与当年的刘璇基本相同,都是小巧可爱甜美型,或许有一天,我们亦会看到何雯娜出现在娱乐圈,目前,何雯娜拥有极高的人气,对广告商来说,相比郭晶晶的天价代言合同,何雯娜绝对是一个便宜且效果佳的选择,这位美丽动人的蹦床冠军将会成为了中国体坛下一位广告女王。(安平)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 郭晶晶 | 何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