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绿衫就是标杆 加内特:尊重湖人的历史

  “Beat LA!Beat LA(打败洛杉矶)!”同76人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凯尔特人球迷的心已经飞去天使之城了。西部时间12月25日,上赛季东西部冠军将在斯台普斯球馆进行一场大战。

  上赛季总决赛第6场,湖人92比131负于凯尔特人,波士顿人踩着洛杉矶登顶。

在科比阴沉表情的陪衬下,皮尔斯的笑容、加内特的眼泪和雷·阿伦的“抢奖杯”都分外感人。

  科比说:“真希望每回答一次关于‘圣诞大战’的问题就能得到一块钱。我的回答就是防守和篮板,凯尔特人是我们的标杆。”凯尔特人不打没有把握的仗,加内特迎战。“我尊重湖人和他们的历史,但所有比赛都一样,你要想办法把球送进篮筐,我们会全力以赴。”竞报记者 葛晓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