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天津泰达续签外援有进展 路易斯近期将有望归队

  昨天,备受津门球迷关注的泰达足球俱乐部续签外援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上赛季荣获中超金靴奖的康师傅足球队外援路易斯的谈判进展顺利,只待路易斯与球队会合便可签约,“大路路”有望新赛季继续身披康师傅队战袍。

  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介绍:“经过与路易斯经纪人的谈判,双方最终在薪金等诸方面基本达成一致,一月上旬,康师傅队要到海外拉练,等待路易斯与球队会合。如果不出现意外,路易斯抵达球队海外集结地,泰达足球俱乐部便与其完成续约。另一名外援马季奇的续约问题,还在进一步谈判中,请球迷耐心等待结果。”

  据悉,马季奇为能安顿好家人,想要一个两年合同。而一般来讲,在国内外援不论表现好坏,合同都是一年一签。如果连续签约两年,中途如出现伤病等其他特殊情况,泰达将面临巨大风险。马季奇这两年已经成为康师傅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被称为“抢断王”,今年联赛结束,不少中超球队已经向马季奇抛来橄榄枝。康师傅队明年要中超、亚冠两线作战,泰达也不想让马季奇这一人才旁落。泰达目前正与马季奇的经纪人就有关续约问题深入商谈,争取有一个满意结果。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马季 |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