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专属口号吼响主场首秀 史密斯澳洲再就业

吉林vs山西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候选口号:“棒棒棒棒”(命运主旋律版)、“棒子真棒”、“杀威棒”

  三晋都市报记者 李清伟

  一个叫得响的加油口号,能让赛场荡气回肠,能让球迷热血沸腾,能让球员平添力量。足球场上的口号,四川“雄起”、贵州“板扎”等,早已深入人心。但在篮球场上,尚未如此雄壮。而从来不乏激情的山西球迷,将试着添补空白。12月28日,邦奇·威尔斯进行山西主场第一战,中宇球迷也将喊出为“棒子”量身定做的加油口号。

  12月28日,山西中宇将回到主场对阵福建队,这是“棒子”的主场首战。连续征战三个客场之后,威尔斯都有精彩表现。而山西球迷,也将为威尔斯的首战送见面礼——巨幅照片、加油口号、赛场音乐。

  在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的场地上空,23号多塔·史密斯的照片,已经被悄然换下。而取而代之的,正是42号威尔斯。如果说这属于随机而变的话,以下两份“厚礼”,当是匠心独具。“棒子”性格内向,不擅言辞,而太原赛区的现场DJ三儿为了博得他的共鸣,想出了一个办法,重新制作赛场音乐。“棒子”的惟一爱好就是打游戏,三儿就专门糅合一些游戏音乐,有“拳皇”、“街霸”、CS、“星球大战”、“超级玛丽”等。也许,当“街霸”游戏中小白发功时的吼声响起时,“棒子”会心一笑,继而一个暴扣。

  三儿还表示,主场首秀,他还准备带动全场球迷,喊出专门为“棒子”制作的加油口号。目前,已经敲定的有“棒棒棒棒”,注意这是《命运》交响曲的主旋律版;另外还有“棒子——真棒”、“杀威棒——伺候”等。开战之前,他将与中宇球迷协会进行排练、沟通,看哪个口号更加朗朗上口,过耳不忘。如果哪个球迷还有更好的主意,请不吝赐教。

  先来一段音乐之后,再配上专属的加油口号。 这样的方式,可以让人明确的区分出来,是在替哪一位球员加油。中宇球迷的此番创新,也许将成为CBA赛场的一大风景。

  澳洲再见

  12月26日,记者从山西中宇俱乐部获悉,离开球队的外援多塔·史密斯已经在大洋洲找到新的工作岗位;他加盟的新东家是,澳大利亚South Dragons。

  史密斯是一个好人,在山西中宇的这段时间,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友或者球迷,都这样说。在史密斯与俱乐部谈判解约事宜时,翻译郭维盛难过得掉下眼泪,史密斯反倒安慰道:“没什么,这只是一场交易。”

  史密斯非常留恋他的NBA生涯,效力鹰队时的拖鞋、行李标签等,他保存至今。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威尔斯中投出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