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大经典租借:野兽冠绝英伦 中国先生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7日2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万人迷”贝克汉姆手执红黑军团32号球衣正式亮相,揭开了这一或许是足球史上最为轰动的租借案的序幕。在英吉利海峡北段的大不列颠,同样有过不少令人称道的租借交易。下面,就请看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英超十大经典租借。

  1、特维斯(曼联)

  在06/07赛季帮助西汉姆联惊险保级成功之后,特维斯在随后便被“铁锤帮”租借到曼联两年。在上个赛季,“野兽”总共为曼联攻入19粒进球,位居C罗之后成为球队第二射手,并且多次在关键时刻临危救主,为红魔称霸英伦和欧洲立下了不世之功。本赛季结束,特维斯的租借合同即将到期,但是随着贝尔巴托夫的高调加盟,阿根廷人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并不好过。而他一直期盼的永久转会曼联,至今仍然没有任何着落。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