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杜锋感慨江苏外援实力强:刘晓宇苦苦支撑辛苦

江苏vs广东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2月27日凌晨消息 “开局没打开,主要是我们开始的防守不是很明确,这样进攻上就被动很多,还有就是对手有太多的反击机会,我们没有把握好场上的节奏。”打开话匣子,杜锋平静的分析着比赛。经过国家队的枪林弹雨,经过连年的征战,对于比赛已经有了不同一般的透彻。

  “我们没有想过七连胜还是几连胜有什么重要,毕竟今年各个队伍都引进了十分强大的外援,可以说各个队伍的实力都很平均,输赢都有可能。”说到队伍之前的7连胜戛然而止,杜锋简单的回答。

  而在比赛中,杜锋几乎是全队得分最高的队员,说到比赛所以输掉,他认为还是全队执行赛前布置不够好,他说:“我们还是没有执行好赛前的布置,没有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吧。”比赛中,李春江几次站起来对队员喊战术,但是广东队执行起来却很困难,队员的接连失误让李春江近乎无语,他的脸色铁青,坐在教练席上一言不发。对于开局的失利,李春江无法预料到,而开局的不顺也导致了整场比赛的崩盘。

  说到后卫线上刘晓宇一人苦苦支撑,杜锋说:“确实他一个人打那么多场比赛,比赛中状态有起伏也很正常。毕竟联赛到现在他还没有歇过,所以我们队现在也是处于比较困难的一个阶段吧。”

  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杜锋说:“我们队年轻队员发挥的一般吧,这场球我们失误太多了,可能就是失误使我们失去了比赛节奏。最后输掉了吧。”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