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CCTV体育风云人物 > 最新动态

体坛风云提名奖揭晓仪式落户成都 支持灾区重建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2008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昨日在京召开提名奖揭晓系列活动新闻通气会,组委会不仅公布了2008年度候选人名单,还公布了提名奖揭晓系列公益活动方案。这次以“风云携手,众志成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央视网等多家媒体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和采访报道,旨在弘扬奥运拼搏精神与抗震救灾精神,为四川灾后体育建设做实事。

明年1月中旬,本次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仪式将在成都举行。

  邹凯成了“推广大使”

  在昨日的通气会上,北京奥运会三枚体操金牌得主、四川籍运动员邹凯,唐山大地震中腿部致残的北京残奥会轮椅网球运动员董福利接过了“体坛风云人物推广大使”的聘书。他们将与张宁、张娟娟、侯斌等三位推广大使一道,凭借自身影响力,肩负起弘扬体育精神的责任。在推广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行动中,让更多的人感受体育的魅力,关注并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推进中国体育的全面发展和均衡进步。2009年1月中旬,众多体坛风云人物将分赴四川绵竹、什邡、安县、北川等地震重灾区的板房、学校、残疾人服务中心等场所,进行一系列的公益行动,为灾区人民带去春节前最诚挚的问候。

  谁将入围值得期待

  《2008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活动11月14日正式启动,昨日,组委会公布了本年度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完全名单,这也标志着2008年度评选的候选人名单统计工作全部完成,提名奖计票工作已全部展开,200名初评评委的选票正由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陆续发出。据了解,2009年1月1日起,普华永道将开始全面回收初评选票。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平和公正,今年继续采用推选、提名奖评选、总评选三个阶段的评选方法。由于今年候选人数增多,评委团人数也有相应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系列公益活动后,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仪式将在成都举办。届时,众多候选人、体育界、新闻界人士将齐聚成都,共襄盛举。谁将入围2008年体坛风云人物的五位提名奖名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