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手刃仇敌验湖人成色 皮尔斯:我们还会再见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万众期待的圣诞大战在昨天落下了战幕。湖人在主场以92-83成功复仇凯尔特人,这场胜利也让绿衫军独霸联盟的19连胜客场10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

  第四节是本场比赛的分水岭,湖人用一个12-3的得分高潮打破了场上胶着状态。凯尔特人试图在最后时刻上演逆转,但眼前的这个湖人的攻防水平已经不能和上赛季同日而语了。加索尔在外线送给雷-阿伦的那个漂亮的节日火锅彻底击垮了波士顿人。

  “作为一个凯尔特人球员你当人不愿意输给湖人,”圣诞大战中得到20分10个篮板的皮尔斯说,“但事实就是这样的,观众们在场边观看了一场伟大的对决。来日方长,我们还有机会和湖人碰面的。”

  在谈到球队的19连胜被对手终结时,皮尔斯又说:“常规赛是一个漫长的赛程,连胜的纪录肯定会被终结,但我们不希望是在今晚。但没办法,还是栽在了湖人手里。”

  和皮尔斯心中郁闷不同,加内特对这场输给老冤家的比赛则看到很开。“这是美好的一天,”加内特说,“很显然,我们输球了。我当然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但是这个球馆今晚迸发的激情让我难忘。洛杉矶就是洛杉矶,他们感觉很好,他们在疯狂的庆祝胜利,整个球馆座无虚席。我希望所有的球迷都能享受这场比赛,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打的很艰难。”

  湖人的赢球功臣之一科比在赛后显得异常兴奋,毕竟在总决赛之后他心中的这股闷气已经憋了太久了。本场他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本场比赛是检验球队在上赛季总决赛以后到底有多大进步的标尺,”科比说,“对手这个开赛以来已经打的足够好了,他们获得了19连胜,连胜的纪录在这里被终结是他们应得的。”

  在这场比赛半场结束的时候湖人以51-45领先,凯尔特人这边两节板凳得分只有可怜的2分,没有罚球,6次犯规,2次失误。这样的替补表现真是糟糕透顶。在第三节绿衫军依靠主力阵容打出攻击波,为球队取得了短暂的领先,不过打出状态的湖人在第四节很快又将优势夺回。

  “对手在第三节将我们赶上,”杰克逊说,“所好的是我们在第三节没有被他们领先太多的分。球队似乎在那时候失去了动力。”

  凯尔特人在输掉这场焦点之战后球队上下多少都有些心有不甘,这其中包括主教练里弗斯。“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湖人应得的,不过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还会再见面。”(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加内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