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主场终结凯尔特人连胜 圣诞大战预演总决赛

  本报讯 昨天,湖人在主场迎来了与凯尔特人的“圣诞大战”,两支恩怨纠缠的王朝球队将球迷带回到了上赛季总决赛的情景之中,作为目前东西部各自的榜首球队,两队的相遇似乎是本赛季总决赛的提前上演。最终湖人以92比83取胜,用行动表达了他们冲击总冠军的决心,同时让凯尔特人的连胜纪录终止在19场。

  

  湖人和凯尔特人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已经在总决赛中相遇了11次,凯尔特人赢了9次,相比绿衫军表现出来的强硬杀气,湖人处处流露出紫金王朝略带骄奢的贵气。湖人知道,击败凯尔特人,只能比对手更强硬。

  科比拿下了27分9个篮板,他毫无疑问是湖人的领袖,而第二个站出来的是加索尔,他在最后阶段的强势发挥埋葬了对手翻盘的希望,他全场得到的20分5次助攻给球队带来了极大帮助。

  凯尔特人失去了冲击NBA第三长连胜纪录的机会,“圣诞大战”的特殊气氛让比赛变得更加艰难,他们缺乏足够的心理准备。得到22分的加内特说:“这是我的第一个‘圣诞大战’,很幸运。这里有季后赛的能量和气氛,我们开局不好,但是顽强追上,不过,加索尔命中了关键球,科比也拿出了超强的防守。”

  这场比赛最高兴的人应该是“禅师”菲尔·杰克逊,这场“圣诞大战”让他取得了第1000场执教胜利,从而成为NBA第六位“千胜教练”。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在赛后送上了祝贺:“这样的成就真难以置信,他从来都是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我敢保证,我不可能取胜1000场,因为我不会执教那么长时间。”

  作为“圣诞大战”前的“甜点”,昨天魔术主场88比68大胜黄蜂,保罗的技术统计里抢断数为“0”,从而他连续108场有抢断的纪录就此终结。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