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中巡赛田鹏飞涉险过首轮 张安达下轮将战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12月27日晚,2008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首轮比赛全面展开,四场比赛结果分别为:蔡剑忠2-4梁文博、张安达4-3王强、田鹏飞4-3杨斌、梅希文4-2周孝坤。

  大连选手田鹏飞与陕西选手杨斌的比赛安排在二号台进行,两人在前四局战成2-2平,第五局,田鹏飞发力,展现出了技高一筹的攻防实力,以3-2领先。关键的第六局比赛,两人一上来再次陷入胶着,关键时候田鹏飞进攻得手,以46-21领先。杨斌随后展开反扑,将比分改写成33-46。经过几个球的较量之后,杨斌再次上手,并单杆轰下18分,将总比分改写为3-3。

  最终双方进入决胜局的较量,田鹏飞率先上手,以7-0领先。此后比赛,田鹏飞逐渐占据主动,以47-0取得领先。随后比赛田鹏飞和杨斌均获得了进攻的机会,双方的比分战成60-31。最后田鹏飞再次上手,以72-31结束了这一局比赛,从而 以4-3淘汰杨斌晋级16强。

  四号球台进行的是张安达与王强的比赛,去年中巡赛东莞站最后一轮资格赛,张安达与王强曾有过一战,那场比赛张安达以4-2胜出。此次宜兴站两人再度相遇,有了一年留学经历的张安达在前四局显得有点轻敌,被对手逼为2-2平。

  此后的比赛张安达调整了状态,赢得了第五局比赛,但是第六局比赛张安达却没能延续第五局的状态,反倒让王强抓住了机会连续得分,赢得了第六局,将总比分扳成3-3平,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的比赛中,两人的争夺仍然比较激烈,张安达抓住了对手的一个失误,连续进攻得手,单杆拿下了31分。随后两人均有得分机会,比分战成了37-18。王强给张安达做了两杆斯诺克,张安达均没解到,被接连罚分,王强将比分追至37平。随后,张安达再次上手,单杆拿下22分,以59-41再度将比分拉开。最后时刻,张安达再接再厉以68-54结束了这局比赛,从而以4-3艰难晋级16强,下轮比赛将对阵丁俊晖。其余两场比赛中梁文博以4-2击败了蔡剑忠,梅希文以4-2淘汰了周孝坤。(搜狐体育汀苑 发自江苏宜兴)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安达 | 梅希文 | 蔡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