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年终另类盘点之“槑”:龙王“叉腰肌”风靡一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8日04:2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8年体坛出了很多槑语录,首当其冲的是谢亚龙。谢亚龙是个不怕吆喝的主儿,他的经典语录总是让人过目难忘。他说:“球迷喊我下课也是对我工作的鞭策”“女足最需要练的是叉腰肌”“我是训练专家,我有证书的”“你们是不是又想搞我?”……在某媒体的年终体坛另类盘点中,谢亚龙荣获体坛诺贝尔奖之生物学/医学奖,以表彰他的“叉腰肌”理论对中国足球事业的巨大贡献,虽然女足姑娘们并不知道这块肌肉在哪里。

  中超赛场上各种状况层出不穷,在这样的“乱世”中生存,球迷们早就学会用其他方式自娱自乐了。与其哭天抢地为无药可救的中国足球哀怨,不如挖空心思想一条娱乐大众的标语吧。从河南主场“专治各种不服”,到“叛徒贾秀全万人宣判大会”,从“鲁治申”到“洗洗更健康”,我们看到了一个日益娱乐化的中国足球。当然,适当的时候也不要忘了:“珍惜生命,远离国足。”

  奥运会的时候,李伟峰一句“中国足球的水平相当于巴西乒乓球的水平”引来了巴西乒乓球教练的不满,后来经过搜索,网友发现巴西乒乓球队竟然是泛美运动会的男团冠军,是巴西代表团在这项赛事上的重要金牌来源,这显然是中国足球不能比的。不过对此,巴西乒乓球队教练韦建仁很大度地说:“我并不恨李伟峰的无知。甚至,我还有点感谢他,正是他才让大家了解了巴西乒乓球的真实水平。”

  最槑造句:我刚打完酱油回来,做了几个俯卧撑、练练叉腰肌,热了开房洗了个澡。 (记者 闫珍珍)

(责任编辑:马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