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引援目标辽足 肇俊哲疑似与王新欣打包出售

  在收购了格里菲斯之后,北京国安又将目标放在了辽足身上,这一次,他们想要的是王新欣。

  昨日,北京媒体曝出了国安要买下王新欣的消息。报道称,辽足俱乐部给肇俊哲的标价是200万,而当国安提出购买王新欣时,辽足的态度是,要想买一块买,打王新欣的主意,必须加钱把肇俊哲一起打包买走。

  随后,当记者就此事向俱乐部求证时,辽足常务副总隋岩表示,现在关于球员转会的问题都还没有确定,究竟谁走谁留,一直没定下来,一切都是存在变数的。

  另讯 昨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前辽足外援格里菲斯已经和球队签约,明年的1月5日将随国安前往海埂备战新赛季,格里菲斯也成为了北京国安签下的第一名外援。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格里菲斯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