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男篮新外援并未出现 蒋兴权郭士强师徒情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2月28日发自鲅鱼圈 蒋兴权和郭士强两个人一起走出了赛前的碰头会,郭士强一直跟在蒋兴权身边,低声的说话,在他眼里,蒋兴权就像一个父亲。从队员到教练,郭士强一直在蒋兴权的身边学习,蒋指导也将自己的本事全都解囊相送给了郭士强,在经过与尤纳斯的学习和国家队的锻炼后,郭士强显示出了超出经验的成熟和娴熟的临场指挥能力。

  在比赛前的训练课上,辽宁队传闻中的新外援亚历山大并未出现,队员们经过一小时的训练后走出场地,虽然昨天颠簸了一天,但队员们看起来状态不错。而辽宁队训练后,新疆队的训练则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蒋兴权与郭士强开会的刹那,队员们都在场地里进行着投篮训练,而后,蒋兴权一声哨响,队员们都集中起来,第二部分是队员的带球运球练习,队员们每人一个篮球,进行有球跑动训练以舒展肌肉。

  在看到熟悉的记者时,蒋指导与记者们打了招呼,这次回辽宁,蒋兴权还没有机会回家看望家人,而女儿蒋旭则是一直在打球。蒋指导在队员带球训练后,让队员们做起准备动作,巴特尔,薛玉洋,徐国翀……队员们十分认真的完成每个动作。

  本赛季,新疆队已经在联赛中位居榜首,这与蒋兴权几年来带队有着必然的联系。这位功勋教练在几年的执教里已经把新疆队带成了一支有战斗力且作风硬朗的球队。而去争取总冠军的至尊宝鼎或许是这个队伍今年的最大目标。

新疆战辽宁赛前组图

巴特尔想事情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