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贾米森砍25分捍卫主场 奇才大胜雷霆终结八连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杜兰特暴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奇才大将卡龙-巴特勒因左脚踝受伤缺席本场比赛,尼克-杨顶替巴特勒首发出场。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奇才在主场以104-95击败雷霆,8连败就此终结,而雷霆遭遇4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雷霆在前):31-33,23-23,22-20,19-28。雷霆:凯文-杜兰特25分11个篮板,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10分,杰夫-格林23分7个篮板。奇才:安德鲁-博拉奇19分15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29分,多民米克-马克圭尔12分8个篮板,麦克-詹姆斯9分11次助攻,迪克逊13分。

  比赛开始后,雷霆首先发动进攻,梅森后仰投射命中两分拉开本场比赛帷幕,博拉奇立刻两分还以颜色,在梅森的带领下,雷霆打出9-4开局。尼克-杨接连两次进攻得手,博拉奇,贾米森,詹姆斯等人相继建功后,里本节结束还有4分25秒时,双方战成17平。随后双方又分别战成20,22平。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将比分咬得很紧,本节还有0.7秒时,詹姆斯外线飙中一记三分,雷霆也不甘示弱,杜兰特立刻回敬了压哨两分,首节战罢奇才以33-31领先雷霆。

  次节,雷霆利用对手失误发动快攻将比分扳成33平。桑盖拉和麦吉联手回敬4分重新夺回领先权,但雷霆立刻做出回应,连投再罚将比分再次扳成37平。维弗尔连续两次进攻砍下四分,奇才再次占据上分,比赛再次进入胶着状态,博拉奇上篮得分后将比分以46-45再次反超。韦尔考克斯两罚一中,杜兰特中距离跳投得分,格林外线发炮,雷霆立刻打出了一个6-0攻击波,主场作战的奇才也是省油灯,博拉奇爆扣引爆全场,贾米森跳投也十分神准,双方比分依然没有拉开,本节还有54.2秒,双方再次将比分扳成54平,贾米森上篮得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奇才以56-54继续领先雷霆。

  易地再战,奇才在贾米森带领下上来具打出了一个8-2攻击波,暂停回来后,雷霆开始发动反击,杜兰特,史密斯等人相继发飙,将比分追成64-68。关键时刻,桑盖拉上篮得手,马克圭尔在杜兰特身上打三分成功,稳定场上局势。暂停回来后,梅森继续发威,进攻端连砍下4分,韦尔考克斯也贡献两分,杜兰特连投再罚拿下4分后,双方战成76平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奇才全面开火,打出了一个12-2攻击波,以88-78领先雷霆,关键时刻韦尔考克斯爆扣得手稳定军心,迪克逊上篮命中两分后,紧接着在左底角接到史蒂文森妙传后再飙中一记三分,一人拿下5分后帮助奇才以93-82领先雷霆。暂停回来后,奇才依旧不依不饶,雷霆出现失误,奇才再次发动快攻,贾米森再为球队掌上两分,博拉奇也是锦上添花贡献4分,虽然史密斯连投再罚为雷霆添上4分,但在终场前2分51秒,奇才依然以99-86领先。随后格林一人为雷霆贡献5分,但博拉奇立刻在梅森身上打三分回敬,尽管雷霆之后也有表现,但以无济于事,最终奇才以104-95击败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德斯蒙德-梅森,凯文-杜兰特,乔-史密斯,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杰夫-格林。

  奇才:安德鲁-博拉奇,尼克-杨,安托万-贾米森,多民米克-马克圭尔,麦克-詹姆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米森 | 杜兰特 | 梅森 | 韦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