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续约国安 与俱乐部目标一致力争中超夺冠

正是李章洙在前两个赛季的出色指挥最终促成了国安与其签约的决定。图为李章洙(左)和李小明在签约仪式上签字。
正是李章洙在前两个赛季的出色指挥最终促成了国安与其签约的决定。图为李章洙(左)和李小明在签约仪式上签字。

  昨日上午9点30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与韩国铁帅李章洙正式续约,李章洙将在新赛季继续带领国安队参加亚冠和中超联赛,双方把参加新赛季中超的目标定为夺冠。

  意料之中

  早在25日球队集中时,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就曾明确表示:老李签约的问题会在3天之内解决。

  国安果然在3天之内完成了与李章洙的签约。准确地说,在李章洙重新返回北京甚至不到24小时之内,国安俱乐部就正式与李章洙完成了续约。

26日晚上,李章洙从韩国首尔返回北京,当时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与球队助理教练李春满前往机场迎接。晚上8点20分,老李的飞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走出机场之后,老李的精神状态非常好,谈及自己的签约问题,李章洙并没有回避,他坦言:“很快就会与俱乐部签约,将在第二天上午就去俱乐部,然后下午带队开始训练。”其实,从老李的这一番话中不难感觉出来,上午去俱乐部,下午带队训练,无疑就是等于上午签约,然后下午正式进入角色,否则如果在不签约的情况下,不可能带队训练。

  果然,27日上午9点刚过,李章洙便来到国安俱乐部,此时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早已经等候在此,在李章洙走出李小明的办公室后,国安队的新赛季主教练悬念终于破解:李章洙继续担任2009赛季的球队主教练。

  目标一致

  李章洙在新赛季工作合同上签下名字之后,依旧保持着轻松的笑容,老李在接受采访时说:“能够重新回到北京国安工作非常高兴。”而对于2009赛季的目标,李章洙明确表示只有夺冠:“既然我回来了,目标只有一个,或者说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一个,就是夺取中超联赛的冠军,这是毫无疑问的。”老李坦言,经过前两个赛季与球队的磨合与适应,现在自己与球员们更加熟悉与了解,大家比原来更加适应,所以自己相信在2009赛季,经过全队的一起努力,国安队是能够取得更好成绩的。

  在签约之后,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俱乐部再次续约李章洙,主要还是因为李章洙对球队非常熟悉,而且这两年的带队训练方法也让人们看到了国安队的进步,这两个赛季国安队的成绩也都保持在前三名之内,而最重要的是李章洙与国安俱乐部在新赛季的目标是一致的——全力争取联赛冠军。在这些条件下,国安俱乐部与李章洙最终达到共识,双方一致同意续约。

  另外,国安俱乐部已同原辽宁队中的澳大利亚前锋格里菲斯签约,格里菲斯1月5日将正式入队。

  新赛季,国安队将面临双线作战,为此全队将于1月4日赴昆明进行冬训,参加完1月20日的体能测试后,就将投入到亚冠与中超的备战之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