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琼斯单节21分难救主 广东有惊无险主场轻取北京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19轮再燃战火。此前已经七连胜的广东东莞银行在上轮意外的以31分的差距输给江苏队后,本轮面对南下的北京金隅的挑战。结果,虽然在首节就领先对手20多分的情况下被北京一度将分差追近到只差6分,但依靠球队的整体实力广东队最终还是以105-90轻松战胜北京金隅。

  广东队今天有5人得分上双,得分最多的朱芳雨得到21分6个篮板2次助攻和抢断,积臣拿到20分13个篮板2次抢断,杜锋也得到20分3个篮板3次抢断和1次助攻,王仕鹏和周鹏分别得到了13分和10分。北京队方面虽然琼斯单节独得21分,全场得到38分抢下12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哈里森也得到26分14个篮板7个盖帽,但其他队员除磊得到16分外,得分最多的门维也仅得到6分,而最终输掉了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2分多钟后手感均不是很好的双方最后才由朱芳雨通过罚球打破僵局,而北京队依然没能进入比赛状态,结果被广东队利用1分钟时间打了个开局8-0,北京暂停后才由哈里森补篮得到本场首分,不过此后北京队依然命中率不高,加上失误过多,本节中段,在刘晓宇和王仕鹏连续2个断球快攻得手后,广东队17-4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而完全打冷了的北京队直到本节末段广东队陆续换上替补后才通过6个罚球得到3分,双方以29-7结束了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开始后广东首发阵容里仅有刘晓宇还留在场上,虽然此时使用全华班的广东队进攻因此而下降很多,但北京的进攻依然没有多少起色,在本节中段杜锋快攻上篮得到2分后广东34-12领先北京。直到本节后段,双方战成40-20后,见北京队进攻稍有起色,广东队才陆续换上多名首发队员,而此后北京队哈里森达到4次犯规而只能提前下场“休息”。最后1分多钟,琼斯终于在球队6次出手偏出后命中了北京队今天的首个3分球,但杜锋随即又远投回敬对手。广东队也以52-30领先结束了本节比赛。

  上半场广东队朱芳雨和王仕鹏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北京队的哈里森在积臣近一半时间不在场上的情况下得到13分,而神勇不在的琼斯仅是依靠第二节末段的2个3分球才得到7分。两队的篮板比为24-15,这也导致了广东队2分球有32次出手机会,而北京队仅有23次。

  下半场刚开始,杜锋就连续命中2个3分球,好在通过第二节的调整,状态大升的琼斯也连续回敬了对手2个远投,加上陈磊的又一次3分球,北京队45-58将分差追到还差13分。在双方战成61-47后,广东队接连出现失误,而北京队在琼斯和陈磊的3分攻击波下59-65再次将分差追近,不过此后失误过多的毛病突然传到了北京队身上,结果广东队又以71-59稳定住了局势。至本节结束,双方战成了76-62。本节状态突然回勇的琼斯一人独得21分。

  最后一节,因为哈里森已经达到5次犯规,所以广东第三节将进攻重心放在杜锋身上后本节又将重点放在了积臣这一点,结果在积臣连续中投得手后广东队86-66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而北京队琼斯本节则再次陷入沉寂。此后一度领先对手25分优势的广东队又陆续换下了多名主力队员。最终广东队以105-90战胜北京队

  双方首先阵容:

  广东东莞银行:刘晓宇、董瀚麟、积臣、朱芳雨、王仕鹏

  北京金隅:张云松、解立彬、哈里森、陈磊、琼斯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哈里森 | 琼斯 | 王仕鹏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