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严谨防守已经成习惯 再打147还是紧张

  华奥星空宜兴12月28日电(记者 陈浩)丁俊晖以4比1战胜小将张安达,在中巡赛总决赛强势亮相。在家乡比赛丁俊晖的自我感觉良好,并在赛后谈到自己的防守,以及前不久打出的第二个满分147。

  头号种子丁俊晖在今天的1/8决赛亮相,并在这场首演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尤其是最后一局在困难局面下打出单杆114分完美收场,让家乡父老大饱眼福。

  对于这场比赛,丁俊晖赛后说:“回来以后一直没怎么训练,本来有些生疏,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还在抓紧时间练习。不过这场比赛我打得还行,尤其是后面几局手感不错。”

  虽然是参加国内比赛,但丁俊晖的防守做得非常到位,丝毫没有懈怠。对此他表示:“在英国打那种高强度的比赛,你必须采用严谨的打法,久而久之就已经形成了习惯,现在无论和谁打我都是这样。”

  在前不久的英国锦标赛,丁俊晖打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满分147。谈到第二次满分与首次有何不同,丁俊晖考虑了一会儿,最后微笑着回答:“打满分非常不容易,这次打147我仍然很紧张。”

  职业生涯能两次打出满分的人寥寥无几,但奥沙利文、亨得利和希金斯这样的大师都多次打出过满分。仍然紧张就不难看出,丁俊晖对满分还没有习惯感,希望有一天他也能打出更多的满分,面对满分不再紧张。

  此外,丁俊晖对于这杆满分还谈到:“上一次是在大师杯(含金量极高的表演赛)打出的满分,而这一次我是在排名赛打出的满分。我一直希望在排名赛有满分表现,很高兴完成了这个心愿。”

  张安达已经开始征战世界赛场,和丁俊晖非常熟悉,输掉这场比赛他并不沮丧。张安达赛后很天真地说:“我打得挺好,比昨天强多了,不过今天的对手太强了。”(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安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