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内线失守云南红河队惜败 主场上座率竟不足三成

     新华社昆明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 王昊飞)连败的云南红河队甚至丢掉了本土球迷的支持。28日晚,上座率不足三成的观众再次见证了云南队在CBA联赛中的失败:内线失守的云南队被到访的长春队击败。

    首节凭借赵阿南的出色发挥,云南队领先9分。次节,“拼命三郎”王信凯披挂上阵,但他的上场反而使领先的主队突然乱了节奏,长春队在本节第4分钟追上比分。内线防守的孱弱很快让客队再次尝到甜头,在外援萨马基的带领下,他们很快将比分反超,并一度打出11:0的小高潮,客队最终以53:46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比赛长春队仍然占据主动,“双塔”莱昂、萨马基不断撕破云南队的防线,第三节进行到第5分钟时,云南队已落后17分。第11分钟,表现出色的赵阿南累计6次犯规下场,云南队阵脚大乱,以12分的劣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刚刚开始,云南队胡光遭到莱昂侵犯重伤下场,主队雪上加霜,但最后的10分钟堪称全场高潮,凯斯、李林等人始终不遗余力地争夺篮板,最后30秒时云南队已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最终未能实现扭转奇迹,以95:99落败。

    本场比赛,胡光舀到云南队最高的23分,长春队外援萨马基则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萨马基 | 胡光 | 莱昂 | 赵阿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