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淡看出场时间缩水 杜林:他投篮失去准头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两天内两战山猫,篮网的面貌截然不同。易建联认为,球队在防守方面的改观是决定性的。对于近几场比赛出场时间缩水的情况,阿联抱着一颗平常心:“不管给我多少时间,我都会认真打好。”

  易建联上场的时间不多,不过他还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很好地限制了对方的组织型大前锋鲍里斯·迪奥,逼得对手上半场只得到5分。

对此队友也是看在眼里,肯扬·杜林说:“相比上一场,我们在防守上做得更加出色,每个人在场上都面临对手的巨大挑战,尤其是易,上半场他在防守端有完美的表现,就算他投篮失去准头,但在防守上依然非常出色。”

  易建联表示,防守是这场比赛的取胜之匙:“即使打了加时,我们还是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左右,防守明显得到了改善。”

  谈到自己出场时间逐渐减少的现状,阿联心态平和:“教练在第四节更愿意用小个儿阵容,作为球员我不会去考虑这些,不管给我多少时间,我都会认真打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