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王新欣:不挂牌我无法找下家 前车之鉴不得不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9日报道) 现在的王新欣有点郁闷,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但至今还没有上榜,“俱乐部什么时候给我挂牌?不挂牌我怎么去找下家?”尽管俱乐部表态不会强留王新欣,但至今还没有把他挂牌,王新欣的心里没有了底。

  辽足已经启程赶赴昆明冬训,王新欣一个人留在了沈阳,但是他的训练并没有停下来。“球队走了,我自己不能放松,现在每天都去健身中心跑步,做力量,自己不练不行呀。”王新欣说,“一个人训练也就是练练体能什么的,没办法,现在没有球队,只能这么凑合了。”

  关于王新欣的转会消息很多,但是他一条也没有认可,“我自己也都是从网上看到的。你说辽足都没有给我挂牌,我自己怎么去联系下家?人家连我挂多少钱都不知道,怎么来买我?”王新欣对搜狐体育说,“所谓的那些转会消息我真的没办法去说,反正还没有人联系我,我自己没法说。”不过,辽足俱乐部老总隋岩表示,现在辽足的球员里王新欣是最枪手的,他说:“确实有很多俱乐部过来,有意要引进王新欣,但还没有太深入的接触。”

  王新欣最担心的就是俱乐部最后时刻动用非常手段,去年他几乎进入了转会市场,但最后时刻却被俱乐部留下。当时,王新欣几乎去了浙江绿城,但最后时刻他却失信了。因此,王新欣说前车之鉴不得不防,“去年不是没有教训,我自己忙活了一大圈,最后没走成。到现在还没给我挂牌,所以我也没办法自己去找地方,我没法跟人谈呀,万一再像去年那样怎么办?”

  虽然王新欣在担心挂牌的问题,但他多少有点多虑了,如果他坚决要走辽足肯定不会挽留,但是挂牌的价格将是一个天价。据知情人透露,王新欣的身价不会低于450万元,在如今的这个市场上能出得起这个价格恐怕不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