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中东之行严防死守 贝克汉姆安保措施“元首级”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万人迷”贝克汉姆的麻烦又来了。英国《每日星报》昨天在头版透露了一条令人毛骨悚然的消息:即将随米兰赴阿联酋参加“迪拜邀请赛”的小贝,因为其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已成为当地恐怖分子的头号袭击目标。

为此,赛事主办方将对小贝采取“国家元首级”的安保措施,以保护他的人身安全。

  安保措施“元首级”

  在抵达迪拜后,小贝将会有几次公开露面,包括签名会和公开训练,这让安保难度大大增加。负责小贝安保的一位人士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说道:“这可是一令人头疼的事儿。虽然以前也有不少明星来过迪拜,但这一次不一样。小贝这次出席公开活动的次数很多,球迷们也希望面对面见到这位巨星,因此会产生各种风险。”为此,安保方计划对小贝进行24小时贴身保护,并在小贝公开训练时封闭训练场周边的道路。这位安保人士还郑重其事地说:“我们将计划对小贝采取如同国家元首访问时的安保措施,没有什么安保规格比这还高了。”而《每日星报》则称,小贝的这次中东之行,将遇到他有史以来最严密的一次安全保护。

  小贝早就被盯上了

  事实上,恐怖分子盯上小贝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小贝曾在2002年花了80万英镑买下迪拜的一座别墅,这座别墅位于人工岛屿棕榈岛。四年后,在本·拉登的一段演讲视频中,竟然出现了小贝这座豪宅的画面。当时,外界就怀疑恐怖组织已经盯上了贝克汉姆。而在去年8月,一个自称基地组织的网站公开宣称他们是邪恶的象征,并要求所有效忠于拉登的人对贝克汉姆、鲁尼、亨利三位球星展开暗杀行动。此外,贝克汉姆和他的家人以前也多次收到各种各样的死亡威胁,比如装有子弹的信件、装有有毒粉末的包裹等。小贝的国家队队友欧文也有过类似遭遇,并大发感慨:“我和贝克汉姆经历的太多了。”不过,小贝每次都能逢凶化吉。

  宇 翔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