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最新动态

布鲁日10万欧元求购武汉两小将 俱乐部表示支持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王峻)本报26日刊发武汉两员足球小将汪洋和梅方试训比利时甲级俱乐部布鲁日获得好评的消息后,引起了广大球迷的普遍关注。短短几天后,记者又得到更好的消息:汪洋和梅方的经纪人向武汉俱乐部透露,布鲁日俱乐部对两人的试训非常满意,有意以1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他们。


  本月16日,就在汪洋和梅方在布鲁日俱乐部的试训之旅即将结束之时,对方俱乐部的一名官员告诉他们:“现在俱乐部正在商量,可能几周后就与你们的俱乐部谈判,让你们留在我们这里踢球。”

  布鲁日俱乐部并没有让两员小将等待太久,昨日,武汉二队主教练张军透露,布鲁日已通过经纪人向武汉俱乐部表达了求购意向,开价为10万欧元。“我非常支持他们出去。培养一个孩子成才不容易,希望这次他们能有个好的结果。”听到收购消息,张军非常高兴。“但是目前布鲁日方面只是通过经纪人与武汉俱乐部电话联系,具体的转会事宜还得等到双方俱乐部见面谈,而我们球队现在能做的,就是让他俩保持好状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