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逃兵麦迪引发火箭非议 高层震怒姚明亦表露不满

  当姚明在爵士两头“白熊”的夹击下累到呕吐;当阿泰拖着伤腿用一己之力将火箭从悬崖边拉回来;那个拿着火箭队最高工资的麦蒂在哪里?昨天,从火箭队内部传来惊人消息,在身体无大碍的情况下,麦蒂在与爵士的赛前竟然选择了当逃兵,他的行为不仅惹怒了老板,连一向的好好先生姚明对此也颇有微词。

  逃兵麦蒂 迫使阿泰违妻命

  在打爵士之前,阿泰斯特在出门前,妻子嘱咐他,今天千万不能打比赛。因为他的踝伤确实很严重。

  阿泰斯特赛前走进更衣室时,还在跟一位女记者打招呼时说,今天自己不准备打比赛。不过,一切都发生了变化,阿泰斯特不但上场,而且打了两个加时赛,他也成为这场比赛火箭取胜的关键人物之一。“今天我出门的时候我太太嘱咐我千万不能打比赛,我现在打了比赛,我都不知道回家怎么和太太交代呢。”阿泰斯特赛后坐在自己的衣柜前说。这一切都改变,都是因为麦蒂临时决定无法上场比赛。而为了球队要赢球,本来准备继续休息一场比赛的阿泰斯特,主动请缨,临时决定出场比赛。

  老板震怒 因麦蒂拒绝上场

  麦蒂赛前迟迟没有出现在火箭队更衣室内,大家都在纳闷麦蒂没有出现的原因。当麦蒂出现的时候,身穿紫金色的T恤,他叫了一下正坐在更衣室里面的阿泰斯特,阿泰走进了更衣室的内间。

  火箭队的随队记者收到邮件,麦蒂将缺席这场比赛。但是据火箭队人士透露,在赛前,在麦蒂说自己不能出场的时候,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就曾经到治疗室找过麦蒂,主要的意思是,阿泰现在不能上场,如果可能的话,还是希望麦蒂打这场比赛。不过,麦蒂坚决表示,自己不能打。两人的谈话不欢而散。结果是,麦蒂休战,阿泰出场。在中场休息时,并不在现场的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给莫雷打电话,询问麦蒂不上场的原因,莫雷介绍了情况,亚历山大非常生气。

  姚明表态 伤病不再是借口

  在和爵士的比赛开始之前,当火箭球员结束了他们的热身并回到丰田中心的更衣室的时候,他们得知,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不会在当天的比赛中登场。

  这样的情况显然引起了队友的震惊和疑问。要知道,麦蒂刚刚表示自己的左膝盖已经没有什么问题,恢复得非常好。

  这种临时的决定也让火箭队员觉得非常困惑,火箭控卫拉斐尔·阿尔斯通说:“事情变得越来越困难,你不知道谁今天会休息,谁会出场。我知道对于阿德尔曼来说,这种情况更加困难。本来在白天他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来到球场的时候,他却发现有两三名球员无法上场。其实受到困扰的并不仅仅是麦蒂一个人,阿泰斯特和肖恩·巴蒂尔的情况也不太好。”

  艰难地战胜爵士之后,火箭当家姚明说得明确:“常规赛已经过去30场了,我们已经体验了太多关于受伤的东西。我们知道要如何在这种情况下比赛,伤病已经不再是一个借口,绝对不是。”虽然没有直接把矛头指向麦蒂,从姚明的话里,我们还是能感受到他的不满。 本报记者 刁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阿泰斯特 | 姚明 | 莫雷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