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疑酒吧滋事被拘 利物浦俱乐部仍保持沉默

  新华社伦敦12月29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队中场球员、英超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29日晨在英格兰西北部默西赛德郡,即利物浦俱乐部所在地,疑卷入一起酒吧斗殴事件被拘留。

  杰拉德被怀疑当日凌晨在利物浦附近绍斯波特的一个酒吧里与人斗殴,而事件发生前几个小时,目前领跑英超积分榜的利物浦队刚刚在一场周末联赛中客场5:1大胜纽卡斯尔联队,杰拉德还贡献了两粒进球。


  默西赛德郡警察局发言人在发表声明时,并未正式确认杰拉德的身份,只是说:“在第20区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中,有6名男子因涉嫌此案被拘留。”目前仍在押的这6人中,确认有一名来自利物浦北部的28岁男子。

  警方表示,这起案件发生于凌晨2时30分,一名34岁的当地男子脸部受伤被送进医院,相信没有生命危险。案件发生地在博尔德街和斯坦利街交界处的一家小酒店,那里同时也是一间以DJ打碟及现场乐队演出而闻名的休闲吧。作为英格兰西北部一座繁华的海滨小城,绍斯波特颇受附近英超俱乐部球员们的青睐。

  酒吧方面尚未对媒体关注作出回应,而利物浦俱乐部发言人则拒绝确认或否认杰拉德被拘留。

  2000年被征召进入英格兰队的杰拉德,至今已代表英格兰参加了70场国际比赛,此前他一向保持着较好的公众形象,很少传出场下行为不检的丑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