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主场130-113胜勇士 孙悦“梅开二度”(图)

孙悦再度亮相
孙悦再度亮相

  自12月8日常规赛首次亮相以来,球迷一直等着盼着见孙悦,在经历一次次失望后,大家都以为那场比赛是“孙大圣”的NBA绝唱。然而,昨日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孙悦再次亮相并拿下2分,实现了在NBA赛场的“梅开二度”。

  昨日,湖人主场以130比113大胜勇士,孙悦获得出场机会,但让孙悦自己都感到意外的是,他不是在垃圾时间,而是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被换上场。“第二节就能上场,让我感觉很意外,那时候我正在看大屏幕,教练突然走过来叫我上场。

相对于第一次我显得更从容了。”孙悦显然比以前更自信。第二节孙悦打了2分40秒,领到一次犯规后被替换下场。第四节即将结束时,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孙悦再次登场,他在3分50秒时间内两次出手拿下2分,其中一次三分出手未中。第二次亮相也是孙悦在NBA迈出的坚实的第二步。

  昨日其他场次比分:掘金117比110尼克斯、小牛98比76快船、热火86比93骑士、黄蜂105比103步行者、凯尔特人108比63国王。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